美國今夏大停電 華日社論:綠色能源轉型惹的禍(圖)

發表:2022-05-31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4月24日,美國加州麥基特里克市附近的加利福尼亞州“石油高速公路”(33 號高速公路)沿聖華金河谷西北側延伸,石油管道、抽油機和輸電線路點綴其間. 該地區被稱為南貝爾里奇油田,
2020年4月24日,美國加州麥基特里克市附近的加利福尼亞州“石油高速公路”(33 號高速公路)沿聖華金河谷西北側延伸,石油管道、抽油機和輸電線路點綴其間. 該地區被稱為南貝爾里奇油田。(圖片來源:George Ros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1日讯】美國電網監管機構(NERC)上週表示,極端高溫和持續乾旱可能導致今年夏天美國2/3的地區停電。對此,華爾街日報5月27日發表社論,批評左派極力推崇的綠色能源轉型才是造成大面積停電的根源。

社論寫道,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警告氣候政策將使電網更容易受到供需波動的影響。一些主流媒體姍姍來遲地發現停電即將到來,但他們仍然沒有抓住問題的實質:強製過渡到綠色能源正在扭曲能源市場並破壞電網的穩定。

進步人士將電網問題歸咎於氣候變化。毫無疑問,美國西部的乾旱是一個因素。但美國過去曾經歷過嚴重的乾旱。現在的問題是失去了可以提供24/7可靠電力的基本負載發電機。太陽能和風能正在迅速增加,但它們與天氣一樣不穩定,並且在電力需求激增時無法被命令增加。

一個問題是,即使電力供應超過需求,補貼也能讓風能和太陽能發電商盈利。另一方面,煤炭和核電站在某些時候無法賺錢,所以很多都關閉了。天然氣發電廠可以幫助彌補不足,但它們的數量不足以支持所有進入電網的可再生能源。

加州去年8月安裝了五臺緊急燃氣發電機以避免停電,電網監督員最近警告說今年夏天會停電。在過去的夏天,該州一直依賴從鄰州輸入電力。隨著可再生能源的增長,西部的燃煤電廠一直在關閉。

如果發生野火,則風險更大,這可能會破壞輸電線路。進步人士表示,建設更多的輸電線路將可再生能源從農村地區帶到城市和郊區,將使電網更具彈性。但這可能會產生新的漏洞。今年冬天的龍捲風損壞了中西部的一條輸電線路,並增加了今年夏天停電的風險,因為維修工作仍在繼續。

中西部的製造商一直依賴廉價可靠的電力,但這可能已成為過去。NERC表示,今年夏天中西部地區停電的風險非常高,尤其是在沒有風的情況下。這是因為自去年夏天以來,可發電3,200兆瓦的煤炭和核能廠已關閉,本來這足以為約240萬戶家庭供電。

隨著越來越多的煤炭和核電站關閉,未來幾年對中西部電網的威脅將會增加。電力供應商Vistra宣布將在2027年之前淘汰6,800兆瓦的煤電,並將其歸咎於「無法挽回的功能失調」市場和國家可再生能源補貼。

伊利諾伊州製造商協會首席執行官Mark Denzler最近告訴中心廣場時事通訊:「我們沒有機會僅僅關閉一個設施4小時、6小時或8小時很多時間。」 「如果您正在生產某些產品,例如食品,您不能只是關閉並讓食品留在生產線上。」

伊利諾伊州州長JB Pritzker最近表示,他預計不會停電,因為該州可以從鄰居那裡購買電力。他最好閱讀NERC報告。大多數民主黨人似乎並不承認或關心他們的氣候政策正在降低電網的彈性和可靠性。相反,他們正在加倍下注。

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FERC)主席格里克上週對NERC的警告置之不理:「我認為關於回到30年前的方式的爭論——這不會發生,」他說。隨著綠色能源轉型,「我們正在前進」。信不信由你,FERC是負責確保電網可靠的機構。

拜登已再次提名格里克連任第二個五年任期,指望他幫助自己的氣候議程。今年冬天,即使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邊境集結,他和另外兩位民主黨委員也實施了要求對天然氣管道的溫室氣體排放進行分析的規定。

在受到聯邦參議員曼欽(Joe Manchin)的嚴厲批評後,格里克擱置了這項政策,但一旦再獲確認,很可能會恢復這項政策。他的重新提名對美國電力供應來說是一個明顯而現實的危險。烏克蘭戰爭和飆升的能源價格並沒有阻止民主黨人繼續推進反化石燃料運動。會大面積停電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