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防部披露神秘夏季備戰(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5-20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90門M777榴彈炮,有74門部署在哈爾科夫戰場。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90門M777榴彈炮,有74門部署在哈爾科夫戰場。(圖片來源:公用領域/烏克蘭國防部)

【看中國2022年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週二向歐盟的國防部長們發表了演講:烏克蘭夏季攻勢怎麼打?烏克蘭人今年夏天需要怎樣的能力,才能消滅俄羅斯最新秘密動員出來的兵力?

18%的俄軍被滅,預計增兵60%

列茲尼科夫表示,俄軍現在的重點是,在頓涅州和盧甘州包圍和摧毀烏軍,建立和維護從俄羅斯到克里米亞的陸地走廊,完成對烏克蘭南部的佔領。

他指出,在戰區,俄羅斯人對民用建築進行密集炮擊,造成大量平民傷亡。烏克蘭國防工業和燃料能源綜合體,交通基礎設施和物流樞紐,遭到導彈和炸彈襲擊。克宮還增加了對烏克蘭東南部地區和敖德薩地區的導彈襲擊次數。大多數導彈,是俄軍飛機在防區外發射的巡航導彈,也有黑海艦隊發射的海軍巡航導彈,以及來自海岸的堡壘導彈系統的襲擊。北方的切爾尼戈夫、蘇梅和哈爾科夫州的邊境地帶,正在遭受從俄國境內發射的炮擊。白俄羅斯軍隊正在烏克蘭邊界積極調動,吸引了一部分烏軍的兵力。

據報導,截至開戰後的80天,俄羅斯共有16.7萬人參戰,包括預備役,共91個營級戰術群被直接部署到前線,有17個營級戰術群被消滅,儘管如此,俄軍的重裝備數量還是超過烏軍,飛機、裝甲車、火炮和多管火箭方面都佔優勢。

烏克蘭情報機構披露,考慮到預備役,在未來1-2個月中,俄羅斯還能派往前線55個營級戰術群

如果這些消息是正確的,說明俄軍基本上將一切投入戰鬥。許多跡象表明,俄羅斯正在為長期的軍事行動做準備,戰爭正在進入相持階段。俄軍在赫爾松地區開始修建防禦工事。

列茲尼科夫強調,戰爭的每一天都給我們的軍隊帶來傷亡,給平民帶來巨大的痛苦,摧毀烏克蘭的經濟。曠日持久的戰爭帶來了全球糧食危機以及另一場移民危機,考慮到這一點,烏克蘭希望盡快擊敗敵人並解放領土。

烏軍神秘夏季備戰

從列茲尼科夫國防部長的演講中看,烏軍已經開始為夏季戰爭做準備,為不同的時間框架,創建作戰隊伍,訓練合成能力。

烏克蘭準備協調歐盟、北約、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和其它國家,把軍事援助分為短、中、長期三種類型,為不同的時間段,創建不同的能力,不僅關注武器數量,也關注烏軍能力的發展。

現在已經不是僅僅談論武器了,烏軍開始強調裝備齊全,而且訓練有素的部隊,看來是真的要擁有,舞動靈活的遠程武器部隊,包括反炮兵、無人機、防空等等。由於這些武器來自不同的國家,烏軍準備把它們綜合起來使用,創建新的打擊和防禦能力。達到的效果是:烏軍基本上受到保護、擁有有效的火炮和多管火箭炮部隊,能擊毀躲在掩體中的俄軍。考慮到烏軍打算用海瑪斯(HIMARS)火箭炮,在夏季攻勢中,遠距離打擊俄羅斯地面部隊,一場艱苦的夏季消耗戰即將來臨。

目前,烏克蘭開始升級遠程武器部隊的質量和能力。預計在新動員的俄軍筋疲力盡之前,烏軍不會發起大規模的攻擊,這也證實了此前烏克蘭的8月下旬可能是俄軍陷入危機時刻的說法。如果烏克蘭能夠部署出有效的射程打法,將意味著俄軍會遭受數月的轟炸,直到被全面消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