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國官員告訴美媒:俄國必須撤軍和賠款(圖)

發表:2022-06-02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5 月 25 日拍攝的照片,顯示了在俄羅斯軍隊的暴烈轟炸後,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巴赫穆特(Bakhmut)市被徹底摧毀的行政大樓。(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5 月 25 日拍攝的照片,顯示了在俄羅斯軍隊的猛烈轟炸後,烏克蘭東部工業中心頓巴斯地區的巴赫穆特(Bakhmut)市的行政大樓被徹底摧毀。(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2日】(看中國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媒體Newsmax電視臺在6月1日(週三)晚間播出了對烏克蘭總統幕僚長安德烈.耶馬克(Andriy Yermak)的採訪,關於即將持續了100天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耶馬克表示,俄羅斯必須停止戰爭,從烏克蘭領土上撤軍,並且必須給烏克蘭賠款,為烏克蘭重建付出代價。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幕僚長安德烈.耶馬克(Andriy Yermak)週二(5月31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通過視頻連線接受了美國Newsmax電視臺主持人羅布.施密特(Rob Schmitt)的採訪,這個訪談節目在週三(6月1日)晚間播出。

在訪談中,耶馬克顯示出對烏克蘭會戰勝俄羅斯的信心,以及對俄烏和平談判條件的堅定不退讓,包括要求俄羅斯支付戰爭賠款。

他對施密特說:「這要停止戰爭,要俄羅斯軍隊從我們的領土上撤走。當然,在這之後,我們想討論的是,『你必須賠款,補償。』」他表示,這還沒有提到對烏克蘭平民死亡的賠償,尤其是對那些被殺害的烏克蘭兒童,但是俄羅斯將必須為重建烏克蘭「付出代價」。

據美聯社消息,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週四(6月2日)說:「截至今天,(俄羅斯)佔領者控制了我們近20%的領土,近12.5萬平方公里(48,262平方英里)。」

澤連斯基還提到,俄羅斯在過去一天向烏克蘭發射了15枚巡航導彈,並且自從2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向烏克蘭總共發射了2,478枚導彈,「其中大部分瞄準了(烏克蘭)民用基礎設施」。

耶馬克在與施密特的訪談中也承認,現在還沒有跡象表明任何關於結束戰爭的妥協談判即將到來,因為俄羅斯沒有改變他們的計畫,他說:「這意味著所有西方國家都必須繼續幫助烏克蘭並繼續努力製裁(俄羅斯)。」

此外,耶馬克表示,為了繼續前進,烏克蘭需要西方為其「提供非常強大的固定安全保障」。

耶馬克認為,烏克蘭已經證明了它可以抵擋住世界第二強的俄羅斯軍隊,應該有資格加入北約和歐盟。

他說:「我們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們是勇敢的,我們是強大的,我們的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我認為烏克蘭可以加強北約和歐盟是合乎邏輯的。」

耶馬克批評了北約的所謂「敞開門理論」,指責北約多年前決定不接受烏克蘭成為成員國是一個「重大錯誤」,並導致了現在的這場戰爭。

他說:「我認為這扇『敞開的門』必須為所有想加入北約的國家服務。但是現在,實際上,我們看到它對烏克蘭不起作用。

「我認為多年前在布加勒斯特是一個很大的錯誤,我們非常接近了。也許那個決定會幫助我們今天不在戰爭中。」

耶馬克表示,烏克蘭「非常感謝」美國提供的「歷史性的」400億美元援助,但他也指出美國人不應該把一些錢花在某個「遙遠的」國家上,而是應該花在抵禦俄羅斯以保衛世界和美國上。

他警告說:「侵略者,侵略者的胃口,非常快,如果我們不在這裡阻止俄羅斯,如果烏克蘭不贏,他們就會推進——而且很快就會進入另一片領土。」.

耶馬克表示,戰爭還在繼續,烏克蘭還需要更多的幫助、更多的武器和對俄羅斯的更多制裁。他認為,烏克蘭抵禦俄羅斯的入侵不僅是在捍衛烏克蘭自己,也是在捍衛世界的前線上。

他說:「今天,烏克蘭是前線。今天,烏克蘭不僅捍衛烏克蘭,我們還在捍衛全世界的自由、民主。」

耶馬克引用澤連斯基總統在戰爭初期說過的一句話說:「烏克蘭的勝利將是我們的夥伴和朋友的勝利,當然也是美國的勝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