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怒了?受害女情況不樂觀 唐山打人事件是「燈下黑」?(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6-23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據消息人士透露,唐山打人事件中行兇者和被害者都是有後臺之人,目前行兇一方欲花100萬私了,被受害一方家屬嚴詞拒絕。此事還在僵持中,影響越來越大。目前很多外省市的媒體也都前往採訪但都被阻攔,國際社會也在關注事態的發展,一些民眾以不同形式紛紛要求當地政府通報被打4女的現狀,還有人到公安局門前抗議。目前軍隊已經在唐山市的一些地方埋伏待命,一些餐館的菜刀以已經被公安用鐵絲綁在了案板區域,移動範圍僅僅約2米,主要是擔心民眾再次爆發震驚高層的菜刀隊攻擊政府。

受害人生死未明

太平間成禁地

據悉,由於唐山打人事件雙方都有後台,當地不敢輕率定案,但卻鼓動雙方討價還價私了。由於受害一方嚥不下這口氣,已經訴訟到了中央,非要將兇手異地辦案繩之以法。據悉,中央政治局為此召開會議强調要防止「燈下黑」要「堅決割除毒瘤」,有人認為將有大老虎呼之欲出了。

行兇者一方目前不斷加碼,欲拋金拍平此事、息事寧人,分別與4位受害者家屬溝通,但4位家屬顯然不為金錢所動。民間要求公布4位女子現狀的呼聲越來越高。與當地有關部門有聯繫的一位朋友透露,至於受害人去世與否,唐山坊間傳得眾説紛紜莫衷一是。托朋友問了很多人,甚至是政法系統都不知道真實的情況,僅僅說「情況很嚴重」。顯然現在是封鎖消息,限制消息擴散,就連一些公安部門也只有少數參與辦案的人才知道。但是,據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有一個詭異的事情那就是:太平間成了禁地,便衣把守,不讓靠近!

外地律師、記者被拒絕

到底是庇護誰?

官方對唐山打人事件的態度顯然是一波三折。開始時中共宣稱要「查辦」唐山打人案,並鼓勵民眾舉報。於是,打人事件迅速登上熱搜榜首。後來可能是擔心事態影響太大,造成國際影響。於是大陸網絡和唐山官方又開始嚴控輿論。對此,有人透露這是涉及到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一級的內鬥,還有江澤民派系也想藉此把事件搞的越大越好,然後坐收漁利。

一些外地律師、記者紛紛被限制參與對唐山打人事件的調查,有人質疑唐山公安說:你們怕甚麽?到底是怕誰?是誰指使你們這樣做的?有上海律師稱,收到了不准接唐山案子的通知。據分析和輿論質疑是北京當局在壓制局勢。這就又有了一個問題,北京當局中是誰在背後施壓的?是習近平、李克強嗎?還是政法委書記郭聲琨?還是其他人呢?這一點也足以證明此事牽扯到高層意見的分歧與角鬥。

日前網上傳出疑似上海市榮業律師事務所周雙虎律師的爆料稱:「昨晚接到通知,不許我們律師接唐山的案子。」周雙虎質疑:「唐山的黑手已經伸到上海了?」不過,許多網友認為,唐山作為一個地級市,根本無權跨省給上海律師界下令,只有中共中央政法機構才有此特殊權力,那麽,政法委為何要下這個指令呢?這就看出問題的嚴重性了。

民眾紛紛怒指中共政府說:「只有黑幫的幫規,沒有法律!」「人類三大良知行業全部被中共黑幫流氓強姦、被打壓、被虐殺!律師、醫生護士、老師、都好慘!好苦!」

顯然稱律師不准接「唐山的案子」,是指不能接唐山燒烤店打人案。

中共當局一邊信誓旦旦聲稱要「查辦」唐山燒烤店打人案,一邊卻嚴密控制輿論。至於民間指稱4名受害女性多人死亡,官方則一直不予回應或回應模糊,受害人及家人更是無一公開露面。同時,當局一面嚴密控制外地人進入唐山,一面嚴控當地人的相關活動。據有人曝光到網上的視頻顯示,民眾到燒烤店旁邊的小巷送花祭奠受害人,也被警察阻止,甚至被抓捕。還有一男青年要求公布4人現狀,並以匕首逼在脖子上,制止警察抓捕也未奏效。唐山燒烤店打人案發生後,當地人紛紛到公安局或在網上舉報涉黑案件,可見一石激起千層浪。

各路記者被粗暴對待

繼貴州廣播電視臺的記者赴唐山採訪調查燒烤店打人事件時,被唐山警方扣留毆打後,日前網絡上又爆出其他媒體記者在前往唐山時,遭唐山警察傳喚辱罵以及篡改口供,或是一到唐山火車站就疑似被嚴密監控等狀況,令人們的反感與質疑再度升溫。

日前,微博上一位知名大V發帖披露,不單是貴州媒體「百姓關注」記者到唐山採訪被警察暴力執法了,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共大外宣鳳凰網的一位編輯前往唐山採訪也遭到了同樣的壓迫。

北青團報的記者在朋友圈中發帖披露寫道,鳳凰網一名編輯在唐山試圖針對燒烤店打人事件進行採訪時,遭到了唐山警方毫不客氣地阻攔和辱罵。這名編輯還無端被唐山警方扣留8個小時並錄口供,然後警察公然篡改相關的口供紀錄,硬說這名編輯是去唐山「蹭流量」、「賺錢」的。這簡直是肆意非法拘禁。

此外,警方還粗暴地把這位編輯手機裏的視頻全部刪除,並威脅他不能在唐山拍攝任何東西,否則隨時可以把他抓進去,然後才將他釋放。由此看出,唐山警察意欲何為了。北青團報記者在帖文中質問:「口頭傳喚,可以理解,可哪條法律允許你警察辱罵記者了?」

是呀,通常記者被稱為「無冕之王」,可在中國大陸,在中共警察面前,甚麽也不算。

還有,公眾號「傳媒特訓營」在6月18日發出消息稱,新銳媒體「新黃河」去唐山採訪的過程中遭遇阻撓,一到唐山火車站就被要求乘坐指定的車輛,必須「人車合影」,還被要求填寫一份登記表,詳細寫明到唐山住在甚麼地方,並寫下「不外出」的承諾書。不外出記者要如何採訪報導呢?

我們接著往下看,如果是外地人住酒店,則必須提前48小時報備。如果既不是唐山當地人,又不住酒店,就無法進入唐山市,只能離開。看來,他們利用打人事件還不忘趁機斂財了。

唐山市方面聲稱,這些措施是為了「防疫」。然而,當前唐山市官方公布的現存確診數為零,整個唐山都屬於「疫情低風險地區」。奇怪這打人事件一出現,疫情也捲土重來了?

網友怒駡荒唐執法

連日來,唐山市警方掩蓋打人真相並對外地媒體記者的採訪加大阻撓、暴力執法的現象,引起了中國網友們的極大反感。

下面我們來分享一下網友們的發帖嘲諷。有人說:「唐山真是法外之地啊……@新華社,您家白瀛記者將功贖罪的機會來了,可願前往一線,順便看看唐山是否敢對新華社主任記者下手呢?」

「有記者竟然採訪到了打人者的老婆女兒哥哥岳母,細思極恐為正義伸張者,卻被攔下來,這個網真是大。」

「和豐縣套路如出一轍,烏衣當時遭遇更慘。唐山、豐縣公安之流,不僅僅涉嫌是暴力執法,這是涉嫌的執法人員知法犯法、非法拘禁,拿著公權力一再包庇、實施犯罪、粉飾太平、欺壓百姓。」

挖掘真相是媒體的責任、記者的天職,而不是只允許民眾聽官方的單方面說辭。這位網友還特別提到曾經自己也是以官方的通報為準,「但公眾號「漢執金吾」也發帖表示:事件後,我只相信記者,有良知的媒體」。

唐山官方和警方這樣對待媒體記者,究竟是在害怕甚麼?「做好事是不怕被曝光的,只有壞事做得多了,才會嘗試著去一手遮天」。

許多海外華人網友也在海外媒體的相關報導下留言熱議:17號,微博博主說「今天是星期天兒」就唐山燒烤店打人案公開發聲,要求當局公布4位被打女生的現狀,以及案件的審理過程和結果。在帖文中,這位博主呼籲大家「一起行動!」隨後不久,該微博賬號就被封了。

唐山打人事件簡單回放

6月10日凌晨,在唐山「老漢城燒烤」店,一名男子在唐山一家燒烤店對一女子進行性騷擾,遭拒絕後惱羞成怒,與同夥瘋狂毆打該女子及其同伴,現場極為慘不忍睹。當時報警後,警察在3個多小時後才來到現場,現場的2位證人編造假話作偽證,警察並未抓人。

事件在網上曝光引發極大公憤之後,當天晚上當地警方才不得不將9名嫌犯抓捕,其中多人都曾長期有案在身,涉嫌黑社會,並與官方、警方有關係。真是警匪一家,政匪一家。

一位大陸律師說:「主要還不止是黑社會,而是後面的保護傘。那個才是內幕。黑社會這些人說白了都是人渣,他們平常就是盡幹些調戲、禍害這種事情,但是為甚麼沒事呢?那麼多年沒事呢?他們到底是誰的打手?」

到目前為止,這一案件依然黑幕重重,民眾紛紛追問真相。傳聞4名女子已被害死,露面的是替身。

官方宣稱,兩名受傷女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另外兩位女子傷勢較輕,沒住院治療。但至今未見任何受害人和其親友發聲,民眾質疑,她們的真實遭遇到底如何?目前,就連太平間也嚴控起來,不許陌生人靠近,他們在掩蓋甚麽呢?

有傳言說,事發當時,就有女孩當場死亡。一些民眾還自發前往獻花祭奠。連日來,到街頭獻花的都被警察帶走了。

有人致電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詢問4位女子的情況,院方則拒絕披露傷者詳情,辯稱這屬於個人隱私,不方便向外界透露,並否認有女孩死亡。

有《南方快訊》記者發布視頻揭示,在該醫院現場查看,根本見不到傷者的家人,病房有不明人員看守。

對於唐山打人事件,中共官方的態度左右搖擺。案發之後,在強大輿論壓力之下,唐山當局信誓旦旦地宣布開展專項行動,整治打架毆鬥、侮辱婦女等案件,同時鼓勵民眾舉報。但這件事情引起廣泛熱議後,官方一方面表現出要嚴查此事的姿態,另一方面又在箝制、誘導輿論,很多帖子被刪,大量網絡賬號被封殺禁言。多名舉報人被警方警告,當局還嚴密控制外地人進入唐山。

一位法律界人士說:「很多人都受到警告,要求他們刪除視頻,就是有警方打電話要求他們刪除視頻。反正有很多事情,所以我覺得這個背景不簡單。而且就打人那個事,據說那個飯店跟派出所之間距離特別近,可能會有好多的內幕慢慢會(曝光)。」

一些外地記者紛紛遭到不公正的對待。貴州廣播電視臺《百姓關注》的一名記者發布視頻指控,在唐山採訪時,被唐山市路北區機場路派出所警察無端扣留、遭遇暴力執法。

6月18日,疑似上海市榮業律師事務所周雙虎律師的賬號爆料說:「昨晚接到通知,不許我們律師接唐山的案子。」

武漢疫情受害人張海留言說:「給我的一種感覺,法律就是為政府服務的。所以說,如果我們的法律不能做到公平、公正、公開、獨立的話,我相信,在中國這種黑社會傷害普通人的案件,這些受害者永遠得不到一個自己滿意的結果。」

張海還表示,當時武漢疫情爆發時,律師也被要求,不准接有關武漢、湖北疫情的案子。他説:「在我們中國,很多東西是服務於所謂的政治。它要求的是普通的老百姓去犧牲自己、去成就所謂的(中共)政府,這怎麼可能呢?我始終認為,一個國家是由人民組建的,不是說你們這些當官的組建的。沒有人民,你們算個甚麼東西呀?!」

兇手家人成過街老鼠

人人叫駡

據行兇者之一的妻子在網上發帖不但不知羞愧,還為他的丈夫辯護,她抱怨說,自己的女兒不敢上學了,誰看見都罵他爸爸。她的鄰居也對他們橫眉冷對。

從她的帖子中,我們看到,在很多人們的心目中還是有善惡之分的,很多人還是有良知和正義感的,如果沒有這些有聲和無聲的譴責,中共政匪一家的黑幫勢力會更加猖獗、肆無忌憚。

再從另一面說,你的丈夫調戲女孩,人家不從就大打出手,這是人幹的事嗎?你和你的女兒如果在外邊遭到這樣調戲、毆打,你會作何感想呢?

據悉,受害方陸續掌握了更多的證據資料,視情況而定是否公布。而且,一些民眾出於義憤,也在「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現在陸續還有網友冒著危險將搜索到的打人者的信息曝光出來。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打人者之一名叫「曹建華」。該「曹建華」的視頻號名叫「壟鑫億」。「河北壟鑫億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叫曹建明,註冊資本2,000萬元。當地人爆料,曹建華曾強姦殺人,其父花了幾十萬將其撈出來。

還有網友爆料說另一位打人者的父親是江蘇省政法委的書記,這個打人者沒被抓進去,是由別人替罪坐班房的。

好,這個唐山打人事件是「燈下黑」嗎?就說到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