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煽動仇恨被反噬 小粉紅抗議蛋襲官府(視頻/圖)

發表:2022-08-08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佩洛西 訪台 小粉紅 政府 抗議
近日中國網絡出現大量批評中共軟弱的言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先前雖多次公開反對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甚至威脅以「軍事行動」阻止其行程,但佩洛西仍如願抵台並順利完成訪問。此後,中方僅以口頭表示譴責,在其離台後進行「圍台軍演」騷擾台灣,引發不少小粉紅不滿。近日中國網絡出現大量批評中共軟弱的言論,還有民眾為表達對中共不滿情緒,拉橫幅抗議、拿雞蛋政府機關的視頻在網上熱傳。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前夕,中共官方揚言要「擊落」佩洛西專機,還說軍方「不會坐視不管」,要大家「拭目以待」,這讓大陸無數小粉紅熱血沸騰,高呼「統一之日終於到來」。然而,佩洛西不懼中共威脅,4日如願抵台,中共方面則是在佩洛西離開台灣後,喊出要進行「聯合海空演訓」,讓大批中國網友失望。

近日中國網絡湧現大量埋怨中共政府「軟弱」的言論,有民眾還前往政府機關大門前拉起寫有「抗議佩洛西竄台,政府無作為,亡族滅種之兆」的白布條。此外,一段據稱是來自江西男子到廈門市政府前砸雞蛋的視頻也在網上熱傳。片中男子怒斥,「X的!美國都到這邊了,共產黨都不敢吭一聲,我就買了些雞蛋砸這個市政府...他X的,別人都欺負到家門口了,還不敢!我就買臭雞蛋砸死你們。」

另有小粉紅直播扇自己耳光或砸毀自家物品,以此表達對政府未能阻止佩洛西訪台的不滿情緒。

居住上海的一名叫男子近日也試圖前往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噴漆抗議,結果剛下車就被在場戒備警察帶走調查。其事後公開約談記錄,顯示警察從3日凌晨0時50分問到1點40分。盤問內容包括:是否是中共黨員、人大代表或特殊身份,以往是否被公安機關處理過等。

針對一系列消息,不少網友留言說,「中共一直騙人拿台灣只要幾天就能搞定,…實際上中共一值沒有那個實力拿台灣本島, 拿外島還行, 但後果嚴重,所以只能裝死了」、「原來說自己是強國,結果一個80幾歲的阿婆不用動手就能把你滅了」、「就算餓肚子、銀行存款被割韭菜,也要繼續支持中國共產黨,做中國人真可憐」。

資深媒體人、自媒體《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也在節目中指出,「這次中共對美方雷聲大、雨點小的虛弱表現,等於是中共的人設崩壞、信用破產,重創了小粉紅對黨的擁護,從而『由愛轉恨』,開始對黨展開報復和反擊。 」「受到中共幾十年的意識形態灌輸和恐怖統治,再加上信息環境的高度封閉,大多數人無法取得足夠的信息了解中共的真實情況。」

他提及,「最近中國社會非常不平靜,包括唐山打人案、河南村鎮銀行欺詐案、全國停止償還房貸、銀行不讓儲戶提領存款等等,這些嚴重的社會矛盾與衝突,讓越來越多的中國百姓對政府不滿、對黨不滿,已經對黨的政權構成威脅。」而這次佩洛西訪台則是觸動到那些迷信中共的小粉紅,「中共的謊言統治和欺騙宣傳正在反噬自己,動搖政權的穩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佩洛西離開台灣的第二天,中國外交部宣布對佩洛西及其直系親屬採取制裁措施。但中國外交部卻未說明對佩洛西及其直系親屬的製裁措施有哪些,佩洛西的配偶保羅(Paul Pelosi)也未列入制裁。

對此,佩洛西的孫子保羅佛斯(Paul Vos)在得知消息後,不禁嘲諷反問,「我該被嚇到嗎?他們要幹什麼嗎?刪除我的抖音(TikTok)帳號?在此鄭重聲明,我根本沒用抖音!」而迄今,有關針對佩洛西與其家屬的制裁令,北京當局也沒有進一步說明細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