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擔心FBI在海湖莊園植入罪證或竊聽器(圖)

發表:2022-08-11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8月9日拍攝的海湖莊園(Mar-A-Lago)外景,這裡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私人住宅。美國聯邦調查局在一天前突襲搜查了海湖莊園,川普譴責這是民主黨政府對他的政治迫害,並擔心FBI會在搜查過程中“植入”定罪證據或竊聽器。(圖片來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8月9日拍攝的海湖莊園(Mar-A-Lago)外景,這裡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私人住宅。美國聯邦調查局在一天前突襲搜查了海湖莊園,川普譴責這是民主黨政府對他的政治迫害,並擔心FBI會在搜查過程中「植入」定罪證據或竊聽器。(圖片來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1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8月10日(週三)指責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工在8日(週一)突襲搜查他在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住宅海湖莊園時,不允許任何其他人靠近能夠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因此川普表達了對FBI可能會在那裡栽贓「植入」(Planting)潛在定罪證據竊聽器的擔心。

川普週三(8月10日)在社交媒體上說: 

「聯邦調查局和聯邦政府的其他人不讓任何人,包括我的律師們,在海湖莊園突襲中靠近被翻找的任何區域和以其他方式看一看。所有人都被要求離開現場,他們想自己呆在那裡,沒有任何目擊者看到他們在做什麼,拿什麼,或者希望不要「植入」(Planting)什麼。為什麼他們強烈堅持不讓人看著他們幹什麼,每個人都得出去?歐巴馬和克林頓從來沒有被『突襲』過,儘管他們都有很大的爭議!」

在這個簡短的譴責聲明中,川普用大寫字母寫出「強烈」(STRONGLY)這個詞,以示強調FBI在突襲搜查他的海湖莊園時堅決不讓別人看到他們做了什麼。

在這個聲明中,川普在說希望FBI沒有在海湖莊園栽贓「植入」什麼東西時,他沒有直接提到潛在的「定罪證據」或「竊聽器」之類的辭彙,但是川普的大兒子的未婚妻在接受採訪時說出了這兩個詞。

小唐納德.川普的未婚妻金伯莉.吉爾福伊爾(Kimberly Guilfoyle)週三(10日)在Newsmax電視臺的「主要新聞」(Prime News)節目中說:「他們不允許任何人監督他們所做的事情,他們還特別要求關閉安全攝像頭。為什麼?因為他們不想被抓到他們在做什麼。你怎麼知道那裡沒有被植入的監聽設備或被植入的(定罪)證據?」

吉爾福伊爾還說:「這是必須要調查和檢查的事情,我們希望看到(搜查)宣誓書以及他們能夠破門進入總統家的可能原因是什麼。」

無論這種無休止的犯罪搜查,吉爾福伊爾認為川普的選民基礎只會因為這種不公正而變得更加強大。

她說:「我參加競選活動並和他一起去全國各地,與所有人會面,(選民)對總統的支持簡直是前所未有的。這超過了2016年,也超過了2020年。」

吉爾福伊爾也暗示,FBI此舉是民主黨人想阻止川普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而川普很可能會很快宣布正式參選。

她說:「所以這些人,他們最糟糕的噩夢就是川普總統回到白宮。嗯,這是即將要發生的事。」

川普在週三(10日)的另一篇聲明中以諷刺的口吻披露說,司法部在今年6月要求他在海湖莊園儲存那些文件箱的房間的門外再加一把鎖,現在知道那只就是為了讓FBI能在8月8日去破門而入。川普寫道: 

「6月初,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要求我的法律代表們在海湖莊園通往存放箱子的地方的門上加一把額外的鎖——我們同意了。

「他們看到了那個安全區域和那些箱子本身。然後在週一(8月8日),一隊特工在沒有通知或警告的情況下闖入海湖莊園,直奔同一個儲存區,並扯下了他們曾要求安裝上的鎖。」

川普譴責這次突襲他的私人住宅是民主黨拜登政府對他的政治攻擊,他認為這讓美國在陷入「地獄」。

他在聲明最後說:「突然襲擊,政治(POLITICS),與此同時我們的國家正在奔向地獄!」

川普的律師之一的克里斯蒂娜.鮑伯(Christina Bobb)週三(10日)晚間接受Newsmax電視臺採訪時諷刺FBI變成了圖書館員,是無事生非地在「過分熱心地追捕」川普。

鮑伯說:「他們正在尋找紀錄,你知道,現在,過去幾天裡的事塵埃落定了,我真的相信,這是一次過分熱心的追捕,聯邦調查局已經變成了光榮的圖書館員。」

她還說:「我認為這與國家安全無關。坦率地說,我不相信除了保存紀錄之外,這是什麼邪惡的事情。我認為這是無事生非的事情。」

鮑伯律師指出,她無法深入瞭解FBI所搜尋文件的類型或性質,但她說:「我希望看到更多支持文件或他們想要什麼的更多細節。」

鮑伯也提到,她和另一名律師在FBI搜查過程中無法觀察到他們在做什麼。

川普的二兒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大牌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採訪時表示,FBI所說的這次突襲行動的目的是因為國家檔案館想要那些文件。

到目前為止,FBI和司法部官員從海湖莊園到底拿走了哪些文件的細節尚不清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