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担心FBI在海湖庄园植入罪证或窃听器(图)

发表:2022-08-11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8月9日拍摄的海湖庄园(Mar-A-Lago)外景,这里是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私人住宅。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一天前突袭搜查了海湖庄园,川普谴责这是民主党政府对他的政治迫害,并担心FBI会在搜查过程中“植入”定罪证据或窃听器。(图片来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8月9日拍摄的海湖庄园(Mar-A-Lago)外景,这里是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私人住宅。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一天前突袭搜查了海湖庄园,川普谴责这是民主党政府对他的政治迫害,并担心FBI会在搜查过程中“植入”定罪证据或窃听器。(图片来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1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8月10日(周三)指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8日(周一)突袭搜查他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宅海湖庄园时,不允许任何其他人靠近能够看到他们在做什么,因此川普表达了对FBI可能会在那里栽赃“植入”(Planting)潜在定罪证据窃听器的担心。

川普周三(8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 

“联邦调查局和联邦政府的其他人不让任何人,包括我的律师们,在海湖庄园突袭中靠近被翻找的任何区域和以其他方式看一看。所有人都被要求离开现场,他们想自己呆在那里,没有任何目击者看到他们在做什么,拿什么,或者希望不要“植入”(Planting)什么。为什么他们强烈坚持不让人看着他们干什么,每个人都得出去?奥巴马和克林顿从来没有被‘突袭’过,尽管他们都有很大的争议!”

在这个简短的谴责声明中,川普用大写字母写出“强烈”(STRONGLY)这个词,以示强调FBI在突袭搜查他的海湖庄园时坚决不让别人看到他们做了什么。

在这个声明中,川普在说希望FBI没有在海湖庄园栽赃“植入”什么东西时,他没有直接提到潜在的“定罪证据”或“窃听器”之类的词汇,但是川普的大儿子的未婚妻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这两个词。

小唐纳德.川普的未婚妻金伯莉.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周三(10日)在Newsmax电视台的“主要新闻”(Prime News)节目中说:“他们不允许任何人监督他们所做的事情,他们还特别要求关闭安全摄像头。为什么?因为他们不想被抓到他们在做什么。你怎么知道那里没有被植入的监听设备或被植入的(定罪)证据?”

吉尔福伊尔还说:“这是必须要调查和检查的事情,我们希望看到(搜查)宣誓书以及他们能够破门进入总统家的可能原因是什么。”

无论这种无休止的犯罪搜查,吉尔福伊尔认为川普的选民基础只会因为这种不公正而变得更加强大。

她说:“我参加竞选活动并和他一起去全国各地,与所有人会面,(选民)对总统的支持简直是前所未有的。这超过了2016年,也超过了2020年。”

吉尔福伊尔也暗示,FBI此举是民主党人想阻止川普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而川普很可能会很快宣布正式参选。

她说:“所以这些人,他们最糟糕的噩梦就是川普总统回到白宫。嗯,这是即将要发生的事。”

川普在周三(10日)的另一篇声明中以讽刺的口吻披露说,司法部在今年6月要求他在海湖庄园储存那些文件箱的房间的门外再加一把锁,现在知道那只就是为了让FBI能在8月8日去破门而入。川普写道: 

“6月初,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要求我的法律代表们在海湖庄园通往存放箱子的地方的门上加一把额外的锁——我们同意了。

“他们看到了那个安全区域和那些箱子本身。然后在周一(8月8日),一队特工在没有通知或警告的情况下闯入海湖庄园,直奔同一个储存区,并扯下了他们曾要求安装上的锁。”

川普谴责这次突袭他的私人住宅是民主党拜登政府对他的政治攻击,他认为这让美国在陷入“地狱”。

他在声明最后说:“突然袭击,政治(POLITICS),与此同时我们的国家正在奔向地狱!”

川普的律师之一的克里斯蒂娜.鲍伯(Christina Bobb)周三(10日)晚间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讽刺FBI变成了图书馆员,是无事生非地在“过分热心地追捕”川普。

鲍伯说:“他们正在寻找纪录,你知道,现在,过去几天里的事尘埃落定了,我真的相信,这是一次过分热心的追捕,联邦调查局已经变成了光荣的图书馆员。”

她还说:“我认为这与国家安全无关。坦率地说,我不相信除了保存纪录之外,这是什么邪恶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无事生非的事情。”

鲍伯律师指出,她无法深入了解FBI所搜寻文件的类型或性质,但她说:“我希望看到更多支持文件或他们想要什么的更多细节。”

鲍伯也提到,她和另一名律师在FBI搜查过程中无法观察到他们在做什么。

川普的二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大牌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采访时表示,FBI所说的这次突袭行动的目的是因为国家档案馆想要那些文件。

到目前为止,FBI和司法部官员从海湖庄园到底拿走了哪些文件的细节尚不清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