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直說」 美議員踢爆抄家川普 幕後主角驚人(圖)

發表:2022-08-21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1日,美國司法部長加蘭召開有關請求公開川普海湖莊園搜查令的新聞會。
對川普(Trump)進行抄家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美國司法部長加蘭(Garland)在利用國家公器發洩個人仇恨。圖為2022年8月11日,美國司法部長加蘭召開有關要求公開突襲川普海湖莊園搜查令的新聞會。(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住宅——海湖莊園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突襲搜查的史無前例的事件所引發的軒然大波至今難以平息。

日前有美國國會議員直言不諱的揭露了美國司法部和FBI採取震驚世界的舉措的一個原因,直接點名了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是在公器私用、進行政治迫害。

8月8日晚間,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度假勝地的家被一大群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特工「圍攻」、「佔領」,突襲搜查。

對前美國總統私人宅邸的特別行動震驚了世界。之後,陸續傳出的消息表明,FBI在突襲行動中並不是例行公事的檢查,而是對前美國總統卸任後進行辦公的地點掘地三尺,連川普妻子、前美國第一夫人的衣櫥都沒有放過,翻的亂七八糟。甚至,川普的護照都被沒收了。

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搜查等同於對川普進行了無死角的大抄家,性質惡劣,令輿論譁然。

司法部長浮出水面 被美國會議員揭穿其下令突襲的令人震驚的原因

指派FBI行動的頂頭上司是美國司法部。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悍然下令針對川普採取極端措施的原因被美國國會的共和黨議員直言不諱的揭穿了。

美國俄亥俄州國會眾議員邁克·特納(Mike Turner)強調,加蘭必須表明對前美國總統的突襲搜查不是其個人的仇恨宣洩、公報私仇。

特納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專訪時,揭露了關於突襲抄家令人震驚的幕後信息,指出,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有義務證明其對川普家的史無前例的搜查並非出於個人目的、個人的強烈敵意,從而將司法部武器化,對川普進行駭人聽聞的迫害。

並且,特納直接了當的披露了加蘭對川普仇恨的原因,並聲明這是「直話直說」。

「川普總統是讓司法部長(加蘭)在晉級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道路上偏離軌道的人。」特納說道。

「最好有一個非常高的標準(,加蘭能證明其抄家川普的正當性)……從來沒有前總統的家被搜查過。」

特納進一步清晰化自己的評論:「我的意思是,加蘭當然知道他不在美國最高法院是因為唐納德·川普。」

「這是相當私人的。」

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節目主持人試圖緩和氣氛,開始問他是否是在暗示加蘭和川普有利益衝突時,特納打斷了他。

「我不是在暗示。我是在直說。」

加蘭的政治之路

1997年至2021年,加蘭擔任美國哥倫比亞特區巡迴上訴法院的巡迴法官。

2016年3月,美國民主黨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提名加蘭擔任美國最高法院副法官,以填補因自由派大法官安東寧·斯卡利亞(Antonin Scalia)去世而造成的空缺。然而,當時美國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拒絕就他的提名舉行聽證會或投票。

加蘭的提名持續了293天(迄今為止最長的一次),並於2017年1月3日第114屆美國國會結束時到期。最終,共和黨總統川普提名尼爾·戈薩奇(Neil Gorsuch)擔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空缺席位,美國參議院共和黨以多數席位確認了他。

喬·拜登(Joe Biden)上任後立即於2021年1月提名加蘭為美國司法部長,他得到民主黨佔多數席位的美國參議院的確認,並於2021年3月上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