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早逝命運 擺脫詛咒靠這「心」(圖)

發表:2022-08-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 靈魂 光芒 希望 129273154
張女士真誠的「心」讓她突破命運的枷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張女士的家族被短命詛咒纏身,男子無不36歲生日去世,女性老大也都會在34歲生日去世。她在33歲時懷有第4胎,卻開始出現以前從未有過異常現象,無形的痛苦糾纏著張女士,這一切卻都是源自前世債主的冤報

家族命運 短命詛咒 

現居美國洛杉磯的張女士,她的家族男性無不從正值壯年的年齡中離世,或許這會令人聯想到家族中有甚麼遺傳病史,但不論是張女士的父親、祖父,至少往上5代都是在36歲的生日當天去世,似乎正是她們家族男性無法擺脫的命運。

張女士的家族不僅是男性有著詛咒般的短命人生,家族中位居老大的女性有著同樣的命運,她的大姑姑與姑婆都是在34歲生日當天去世,這件事情她的母情是知情的,但因為張女士同樣是家中老大,因此避免她無法接受而保守秘密。

懷第4胎 異常現象

時間到了張女士33歲時,此時她已是3個兒子的母親。這年5月,她再次發現自己懷有身孕,並得知預產期剛好在她34歲生日當天。

這次的懷孕經歷相當奇怪,張女士時常難受得要以身體撞向牆壁,每當孕吐時,就會要求丈夫與孩子使勁打她才會紓解,如果他們不願意,張女士就會不自覺地勃然大怒,這是以前從未發生過的現象。

某一次,張母的出家人朋友與母親見面時,恰巧見到張女士,看見她與體內嬰孩的因緣感到訝異與感嘆,但並未向她說出背後的真相。

外出遭禍 胎兒早逝

張女士懷胎6個月時,某天張母突然想吃銀絲卷,她便前往市區1家餐廳購買。過程中,張女士搭上1輛公車,卻沒有任何1個乘客願意讓位給挺著大肚子的她,甚至有人閉起眼睛,假裝沒看見她。張女士只好一直站著,抵禦車身的晃動,卻因為公車突然撞到1個物體而緊急剎車,她也因此被撞倒在地,緊急被送往醫院。

當天晚上,第4位孩子在6個月大的情況下提早出生,雖然體型嬌小,但能看出他的五官非常漂亮。醫師說他們會盡力讓孩子活下來,但不能抱太大希望,並在不久後請張女士先行回家,孩子則繼續留院觀察。

就在嬰兒滿月的當晚,張女士夢見那個孩子與自己互相拉著,自己卻鬆開了手,隨後孩子的臉變成完全的黑暗。這個畫面驚醒了張女士,深深感覺這是不祥的預兆,於是要丈夫打給醫院詢問。在她的堅持下,本不情願的丈夫只好在凌晨3點時撥打電話。此時,正好電話響起,醫院通知他們的孩子在3點時不幸離世,讓張女士潸然淚下。

真誠孝心 破解冤報

早上6點多時,張母的出家人朋友包車搭到張女士家拜訪,並問:「小孩是不是3點走的?」令張女士丈夫大吃一驚說:「您怎麼知道?」

出家人說:「昨天晚上大約12點時,他來與我告別。」過程中,出家人得知了他們之間的前世今生。原來前世的張女士是1名貪官,因判決錯誤使當時的孩子冤死獄中,而先前家族中的早逝者全是參與過冤案或收賄的當事共犯,沒有任何人是清白的。

張女士懷孕後受到的所有折磨,都如同他當時在監獄中遭受到的痛苦,一切都是獄中酷刑受到的傷害。孩子在離開母體後,因為家中的佛堂而不得進入其中,因此現在只能作罷,即將到其他地方投胎轉世。

當時小孩的靈魂表示自己本來要連同母親一起帶走,但因為張女士對於母親的孝心真誠,即使懷有身孕也會滿足母親的想法。剛好那次公車的車禍,被迫他必須提早離開張女士的懷中,本該在她34歲生日時帶走她,而這一切都是源自前世的因果報應。

責任編輯:肴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