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打瞌睡的姿勢 測出你的真實性格(組圖)

發表:2022-09-2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瞌睡 瞌睡 姿勢
從你打瞌睡的姿勢,測出你的真實性格。

以下這8種打瞌睡姿勢,你通常是哪一種?從你打瞌睡的姿勢,就能看出你的性格哦!是不是很神奇呢?快來測測看!

A雙手交叉型

B托下巴型

C禱告型

D趴睡型

E遮雨型

F自我世界型

G手肘撐臉型

H燃燒殆盡型

打瞌睡 姿勢
以下8種打瞌睡的姿勢,你通常是哪一種?

【測試結果】

A.你選擇了雙手交叉型

你最具有領袖氣質,自我要求極高,有著勇敢向前的精神、渾身都充滿自信。

B.你選擇了托下巴型

你的性格幽默很容易與別人打成一片,對事情看得很開。本性單純自然的你很善於理解他人。

C.你選擇了禱告型

你時常會考慮未來,珍惜當下、時時知足,是一個極具智慧、做事穩重的人。

D.你選擇了趴睡型

你是一個始終忠於自己步調的人類,待人誠懇、事業心強,值得一提的是,你極為崇尚自由。

打瞌睡 趴睡 姿勢
趴睡型

E.你選擇了遮雨型

你的性格中有點自戀,會堅持自我,而且你崇尚自由,是一個頗具魅力的人!

F.你選擇了自我世界型

你個性單純,很討喜,人緣十分的好,對自我要求極高,責任感強。

G.你選擇了手肘撐臉型

你的性格謹慎保守、十分擅長理性分析,不怕艱苦的品行讓別人輕易感到親近。

打瞌睡 姿勢
手肘撐臉型(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

H.你選擇了燃燒殆盡型

你為人爽快,是活脫脫的熱血分子,個性活潑開朗,通常被他人視為可以依賴的人。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