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失眠不藥而癒 一個醫師的生命故事(圖)

發表:2022-09-2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健康 氣功 黃士維 打坐 靜功
黃士維醫師修煉法輪功,幸運擺脫失眠,找到健康。(圖片來源:明慧網)

台灣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科黃士維主任,行醫23年,在命運最低潮的時候,修煉法輪功,幸運擺脫失眠,改寫人生,找到健康

嚴重失眠 修煉後不藥而癒

黃士維主任表示:「我是2003年1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之前我生了一場大病,病好了以後卻開始失眠,而且越來越嚴重,半夜醒過來,就很難入眠。」

由於自己是醫療體系出身,黃士維比一般人擁有更多醫療資源,他開始吃安眠藥,諮詢精神科的同事,也看了中醫,但情況沒有多大改善,仍然無法解決失眠的問題,十分痛苦。

當時,有朋友建議他試試學練氣功,因此,母親和他就一起去公園找,剛好此時遇到母親的一位朋友,向他們推薦法輪功。

母親的朋友之前失眠的情況比他更加嚴重,甚至早上才起床就開始擔心晚上不知要怎樣才能睡得著覺,後來修煉法輪功以後就不藥而癒。

一聽到「法輪功」,黃士維就和媽媽說:我來煉煉看。也許是和法輪功有緣,第一天煉功時,他就能夠單盤煉功一小時。

幾天後,他開始閱讀《轉法輪》,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說:「那天晚上回家,看了三講《轉法輪》,看完後我竟然就睡著了。」

「我用3天的時間看完這本書,知道這是一本教人如何修煉的書,而且把修煉背後,為什麼要這樣修煉講得很清楚。」

而後來黃士維也漸漸改善了失眠的情況。

與人為善 職場上更加負責和體貼

黃士維原本來個性就隨和,修煉法輪功以後不但獲得健康,也更會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成為一個更負責任的醫師和更體貼下屬的主管。

他通常一天要看六、七十個病人,對於病人的狀況和需求,他比較願意傾聽和體諒,他說:「我本來就是比較和善的醫生,病人的要求我會酌情考量,需要幫忙的話,我會盡量幫忙,修煉以後,我更會考慮這些事情。」

職場上難免和同事有矛盾,此時,他會靜下心來找自己是否有做不好的地方。平時盡量與人為善,考慮別人。醫療院所需要很多人力,日常許多糾紛都來自於排班:「當一個主管,我盡量替員工著想,因為每個人的家庭情況不同,有的人已婚、有小孩,或是家裡有變故,不能強調齊頭式的公平。我的做法跟別人不太一樣,在考量整體情況下,我願意替員工設想這個事情,視情況來安排他們的工作。」

黃士維曾在一次演講中,談到關於信仰、精神層面的問題,他舉實際例子來印證牛、羊等動物,聽了美好、純正的音樂會長得強壯又健康。他說,萬物皆有靈,追求純真、純善、純美的訊息,做一個道德昇華的好人,對人的健康也是有助益的。

修煉法輪功以來,他在繁忙的工作中更加健康、有活力,也明白一切要順其自然,不能強求,不論是家庭、職場上都更能不抱怨,與人為善,醫病關係更加和諧。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