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婦一句公道話引發命案 警方公然袒護作惡者助紂為虐(圖)

發表:2022-10-02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縣警察在北京找不到陳女士的丈夫,匪夷所思的腦回路引導他們居然給人家陳女士丈夫辦理了網上追逃。圖為大陸警車示意圖。
費縣警察在北京找不到陳女士的丈夫,匪夷所思的腦回路引導他們居然給人家陳女士丈夫辦理了網上追逃。圖為大陸警車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雲澤水採訪報導)最近,居住在山東臨沂費縣費城鎮村民陳女士向《看中國》講述了她的遭遇。2022年5月10日下午,陳女士的婆婆葛某回家途中幫村民調解矛盾,結果被高某一家毆打受傷,陳女士一家本想通過司法途徑解決糾紛,哪承想小糾紛竟生出人命案。

事發當日,好心勸架的葛某被高某的妻子房某毆打,隨後趕來的高某直接將葛某踹暈,房某大罵勸架的葛某是寡婦,此時葛某的丈夫去世不過40天。隨後,高某更是提刀威脅葛某道,「殺三倆個人也沒事」。

葛某今年68歲,根本沒有還手的能力,只能任由高某夫婦毆打。圍觀村民見狀撥打了120並報警,救護車趕到後要求葛某留院觀察。臨沂市費縣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也對此事件做了筆錄。

陳女士當時就要求公安對施暴者依法進行處理,並按照警方的要求為其婆婆葛某做了司法鑑定,經權威機構判定為輕微傷。打了人的高家人不改囂張氣焰,反倒是每每見到葛某就惡語相向。

2022年5月18日、6月6日、7月12日、8月22日,臨沂市費縣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先後進行了四次調解,陳女士一家的要求很明確,要求司法機關處理施暴者,替其婆婆討回公道。然而,對於這樣的合理訴求,當地派出所並未做到。

2022年8月22日,葛某接到派出所警察電話,通知她晚上七點到所裡進行調解,當事人於當晚7點準時到達派出所。在苦苦等待了兩個小時後,調解員才露面。當時,陳女士要求陪同葛某遭到警察拒絕,就這樣葛某被派出所所長董帥單獨安排,直到晚上11點多才出來。

2022年8月24日晚上5點多,葛某的屍體被山東省臨沂市費縣費城鎮埠南湖村村民在村東面的水庫裡發現,經過法醫的鑑定,葛某頭部有多處顱外傷,山東省臨沂市費縣公安局的警察在調查時也發現高家人門口有大量的血跡。

種種跡象表明,高家人有重大嫌疑,弔詭的是警方就此並未進一步調查,也未給陳女士家一個明確的答覆。而是匆匆將此案定性為自殺,對此陳女士一家人表示不服,並對警方的做法提出質疑。

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陳女士觀看了8月22日晚的調解監控。在監控中,陳女士意外的發現,這根本不是調解,而是赤裸裸的威逼恐嚇和利誘。當時警察對葛某說:「不行就天天在這裡,直到事情處理完了,反正也管吃管喝的。」警察甚至想將葛某被打的案件定義成雙方互毆,但是葛某再三強調自己並未動手,而是遭到了高某和房某的群毆。後來,葛某被警察強行要求在調解協議書上摁下手印。

對受害者是一副凶神惡煞的嘴臉,對施暴者恰恰相反,派出所所長董帥對高家人進行調解時多次提及高某的哥哥,並提示高家人少說話,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時居然向施暴者拍胸脯稱:「讓您進去覺得虧」。

一面是高家人的囂張跋扈,一面又是警方的種種偏袒行為,最終導致葛某的離奇死亡。陳女士認為,婆婆死的不明不白,活人欠死人一個公平公道的說法,並將矛頭直指警方。事發的三個月警方調解調解,最後把人調解死了,施暴者從頭到尾都沒有受到過懲罰,這到底司法失效,「面子」工程,還是警方與施暴者一家蛇鼠一窩。只因為高某的女婿是挖沙賣沙的,資金雄厚人脈比較廣。另外,高某女婿還放言,等著以後有陳女士及姐姐們好看的。

因為沒有等到正義來臨,葛某的屍體依舊停放在殯儀館內,陳女士向《看中國》哭訴道,婆婆一生樂善好施最後竟落下個死不瞑目的下場,對於這樣的結果家屬怎能接受。

陳女士說,婆婆辛苦了一輩子,從未出過遠門,她生前的願望就是到處走走,可惜最終這個願望還是落了空。陳女士的願望是帶著婆婆的遺像逛逛長城,看看故宮,蹬蹬泰山,以此了卻婆婆的心願。

然而,臨沂市費縣的警方並不想讓逝者如願,做賊心虛的警方擔心陳女士一家越級上訪,居然安排警察盯梢其行蹤。在得知陳女士的丈夫本月20號前往北京時,居然安排人連夜趕赴北京抓人。

對此,陳女士也表示難以理解,警方如果當初秉公辦案,哪至於現在如此的風聲鶴唳。地方警察辦案時不盡心盡責,反倒是造成不可挽回的惡果後,又要花納稅人的錢財進行花式維穩。

臨沂市費縣警方如此興師動眾的維穩,為何不把精力放在辦案上。目前,作為受害者的陳女士一家,婆婆躺在殯儀館死不能瞑目,費縣警察在北京找不到陳女士的丈夫,匪夷所思的腦回路引導他們居然給人家陳女士丈夫辦理了網上追逃。

莫不是警方太心虛,怎麼會有這番令人看不透的操作。在此不免感嘆,身在大陸,好人難做,惡人當道,狼狽為奸,為虐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