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風水要好 4種植物避免放陽台(組圖)

發表:2022-12-02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裡風水要好,幾種植物別擺陽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家裡風水要好,4種植物別擺陽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希望家裡的風水好,房屋格局、家具選擇、盆栽的擺放都有所講究。其中,陽台對一個家庭的風水影響也很大,所以陽台上所擺放的花草植物,也要選擇好才行。如果植物選錯了,也會對家裡運勢帶來不好的影響。那麼有哪幾種植物不適合擺放在陽台上呢?

陽台上不能擺放的植物

黃菊、桔梗、杏花還有紅色鬱金香之類的植物,千萬不要放在陽台上。

1、黃菊

黃菊是祭奠的時候常用的花,因此給人的感覺不吉利,若擺放在陽台上的話,並不是非常恰當。

2、桔梗花

桔梗代表的是悲傷和抑鬱,如果放在陽台上,會給人帶來壓抑難過的感覺,家裡的女性心情也容易因此一直憂鬱。

3、杏花

陽台上若有擺放杏花,容易讓家裡的人相互懷疑,無法信任,沒有起到和睦的作用。

4、紅色鬱金香

在陽台上放上紅色鬱金香,容易導致夫妻感情不和,因為紅色鬱金香對愛情不利。

家裡風水要好,幾種植物別擺陽台。
家裡風水要好,幾種植物別擺陽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那麼又有哪些植物適合擺放在陽台,能讓一個家的風水更好呢?

放在陽台能調整風水的植物

1、萬年青

在陽台上擺上一盆萬年青,是有納氣接福的含意。因為它的葉子四季常綠,對風水而言,有著極好的壯旺效果的。

2、金錢樹

金錢樹和萬年青有類似效果,金錢樹的葉子肉多而又挺拔,可以招來財運的,能讓家宅的財運變的更好。

3、搖錢樹

搖錢樹,這是一種常綠的植物,它的主莖都是長在地下,葉子則是兩片一起,一個長一個短,一個粗一個細,又叫雪鐵芋。這種植物普遍被人們認為有凈化污穢氣勢的作用,加上又代表了富貴榮華,能給家人帶來好運。

4、鐵樹

葉子細長的樹叫鐵樹,它是屬於比較容易種植,也容易存活的,且「鐵樹開花」也是個很吉祥的寓意,這類植物,若放在陽台也可以沖頂煞氣,化解不祥。

當然一個家庭的風水擺設,最重要的還是要根據家人的不同命格去調整布置的。除此之外,居住者的心性也是更重要的。

以前也不乏風水大師覺得家庭風水不好,但由於家人和睦相處,同心協力,反而令家道逐漸興旺起來的例子。

只是該注意的地方還是要謹慎些,例如祭奠的黃菊,就真的沒必要種在家裡,否則不僅自己住起來不自在,外人看了也會感覺不舒服的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