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樂際神秘缺席中共重要會議!(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12-25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樂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5日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神秘缺席中共中央農村工作會議。這讓最近的系列傳聞更加增添了可信度。

據中共央視網消息,中共中央農村工作會議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習近平、李克強、李強、王滬寧、韓正、蔡奇、丁薛祥出席會議。

中共政治局常委趙樂際,缺席了這次中共重要會議!

據中共央視網的「趙樂際視頻集」顯示,最新視頻就是趙樂際缺席的這次中共中央農村工作會議,這證明趙樂際本應出席此次會議,但是在主席台上並無趙樂際身影。

而趙樂際在央視網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2月18日召開的民進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

趙樂際的此番缺席中共重要會議,似乎與最近一則傳聞有關。

網路上有傳言稱,中共常委排名第三,65歲的趙樂際和排名第四,67歲的王滬寧染疫。該消息無法證實。

與此同時,網路瘋傳中共301醫院門口在12月21日被封堵了一個多小時,301醫院附近的3個立交橋也全封了。

另據網傳的一張「手機地圖交通路況的截圖」顯示,西四環中路向北方向,到中共軍隊總醫院(即是301醫院)這一段全是堵車狀態。而且蓮花池西路經過南沙窩橋到軍隊總醫院也是堵車狀態。但是從復興路五棵松橋向北,路況基本恢復正常。

後續的聊天記錄中,有人指出:「西面今晚5點多確實有事」、「估計級別不低。 四個方向戒備森嚴,附近三個立交橋也全部封控,不知道什麼原因「。 也有人問,「是哪個(中共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出事? 」

網友的分析絕非空穴來風。 因為301醫院直屬於中共軍方後勤保障部隊,是中共軍方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院,也是中共重要「保健基地」之一,負責中共中央、軍委和總部的醫療保健工作,中共中央軍委、中央高官及他們的家屬都在這裡進行保健和治療。

根據中共官方資料,北京301醫院曾經是眾多所謂的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就醫的地方。 鄧小平、葉劍英、李先念、聶榮臻、黃克誠、王震等都先後在301醫院接受手術和治療。

而另外的一則消息同樣證實中共高層出現異常。

23日,鮑彤女兒鮑簡在推特發推稱,「昨晚外出吃飯回來,意外發現京西賓館突然間亮了許多燈,至少1/3的房間亮燈了。 京西只有在三月的二會期間和十月的黨代會才有人入住,平常都是黑燈瞎火的。 十二月江走了,這裡亮了一週左右。 昨晚這裡又突然亮燈了,聯想前兩天有傳聞301附近堵車堵的水泄不通。 感覺一定有事。 今天晚上京西賓館依舊燈火通明。 」

眾多跡象綜合顯示,中共高層最近極不正常,而趙樂際的此次缺席再度證明很可能出了大事。

連日來,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大面積爆發,大量中共黨員、官員去世,公安系統人員紛紛染疫。 中共內部會議紀要顯示中國單日新增感染人數直逼3,700萬人,12月至今累計感染超過2.48億人。

與此同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此前的警示在網路上、人群中熱傳。

早在2020年3月,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告訴人們,「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 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不信就拭目以待。 」

李洪志先生說:「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 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

那麼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呼籲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即「三退」),他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未來會有災難淘汰共產黨、黨員及其跟隨者,」三退「就是不給惡黨陪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