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蔡天鳳碎屍案開審 已有7人被捕(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5-07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天鳳案件第七名疑犯——潘巧賢在大陸落網後被移送香港。
香港時尚名媛蔡天鳳碎屍案蔡天鳳5月7日提審再衝熱搜。圖片為該案件第7名疑犯——潘巧賢在大陸落網後被移送香港。(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5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香港時尚名媛蔡天鳳碎屍案震驚國際,此案今(7)日提審,證實已有七人被捕,相關消息再衝熱搜。死者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夫大哥鄺港傑3人被控謀殺罪,案件將於明、後日(5月8、9日)分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及區域法院再次提堂及提訊。

香港名媛碎屍案已有7人被捕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凶案發生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但事發當地村民仍然驚魂未定。年僅28歲的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其殘忍血腥震驚兩岸三地。

有消息稱,警方得以迅速展開行動,全城尋找前夫鄺港智的下落,與演藝巨星郭富城的妻子方媛有關。方媛是蔡天鳳的閨蜜好友,蔡失蹤後,方十分憂心,將事件告知丈夫郭富城,郭即聯絡警隊高層求助。

該案發生於今年2月21日,活躍於時尚圈的蔡天鳳突然失蹤,警方3日後(2月24日)在香港大埔大尾篤龍尾村發現其遺體遭人肢解及烹煮。

香港警方至今拘捕了七人,包括死者前公公鄺球(65歲)、前夫的大哥鄺港傑(31歲)及前夫鄺港智(28歲)三父子,他們被控謀殺罪;前家姑李瑞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前公公的情婦伍志榮(容容,47歲)、鄺港智友人遊艇公司職員林舜(41歲)及潘巧賢(29歲)被控協助罪犯。

2月27日,鄺球、鄺港傑、鄺港智以及李瑞香由警車押送至九龍城裁判法院首度提堂。

涉案第7人 - 29歲女網紅在深圳被抓

根據香港01報導,3月7日中午12時許,中國大陸落網一名蔡天鳳碎屍案的嫌犯,被押至香港天水圍警署。據悉,嫌犯為遇害蔡天鳳(Abby Choi)的前夫鄺港智女性友人。

蔡天鳳娘家財力雄厚,2016年與「譚仔米線」二代少東再婚,但仍經常拿錢協助前夫和前夫家人投資,但今年2月卻遭到前夫一家人設局殘忍的殺害,再載至大埔龍尾村臨時租賃的房子肢體分屍、烹煮。

警方第一時間逮捕涉嫌主謀的蔡女前公公翁鄺球、協助分屍的前大伯鄺港傑,以及協助犯案的前婆婆李瑞香。而前夫鄺港智則攜鉅款企圖潛逃出境時被捕。另外,警方還逮捕翁鄺球的情婦伍姓女子,以及遊艇公司職員林舜,2人被控協助罪犯。

最新第7名落網女嫌犯是蔡女前夫鄺港智的友人,也是被控涉嫌協助罪犯,在大陸境內被捕。

據香港媒體披露,查獲2間在中國廣州登記註冊的公司,懷疑是蔡天鳳前大伯鄺港傑與前公公鄺球所開設,公司所有人正好與兩人同名同姓,資本額還高達7千萬人民幣。

據蔡天鳳的友人透露,鄺家家境平平,前公公鄺球出身警界,因涉性侵而丟了飯碗,前婆婆曾申請破產,前大伯雖常在社群平台炫富,但並無特定工作,前夫鄺港智則因投資詐騙又棄保潛逃,遭港警通緝,2015年起就匿居大陸,因他長期不在香港,據稱這也是蔡天鳳當年要跟他離婚的主因。

據消息透露,在謀殺發生後,有多人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鄺港智潛逃。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發現,一名有「IG女神」之稱的潘姓網紅,曾穿針引線安排鄺支付30萬元乘快艇潛逃,並在東窗事發後逃到內地避風頭,香港警方向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提出協助要求。據悉,該潘姓女子3月3日在深圳羅湖東門鬧市區被抓獲,於7日移交香港警方,並被控以「協助罪犯」罪。

據悉,該名在內地落網女疑犯姓潘(29歲),英文名叫Irene,有媒體報導其名為「潘巧賢」(下稱潘巧賢),和母親同住九龍站豪宅天璽。她平日在社交平臺相當活躍,加上樣貌姣好,打扮光鮮,經常將自拍照上載Instagram,吸引了逾3.5萬粉絲,被封作「IG女神」。

該女網紅的Instagram賬戶全是她週身名牌環遊世界、吃喝玩樂的照片和影片,包括和朋友出入高級場所,在香港和海外私人遊艇出海等。

蔡天鳳碎屍案第七名疑犯 潘巧賢是大陸網紅
蔡天鳳碎屍案第七名疑犯 - 潘巧賢是大陸網紅 。(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