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其琛赤膊上阵:一千多名中国回教徒接受本拉登恐怖主义训练

发表:2001-11-11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其琛是江氏上海帮的核心成员,也是中共对美战略的灵魂人物。911袭击美国后,中共抓住机会,不断释出假情报,试图让美国人相信,以反美为唯一诉求的本拉登,也是中国的心腹之患。信不信在你!

华盛顿邮报今天报导,中共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告诉来访的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等专员罗宾逊女士,中国大陆约有一千名回教徒接受阿富汗恐怖份子欧萨玛.本拉登和他所领导的盖达组织的训练。钱其琛同时也向罗宾逊辩护中共镇压新疆回教少数民族的行动,他指责这些少数民族从事炸弹攻击及其他暴力活动。

邮报说,钱其琛的谈话是全球对抗恐怖主义之中,中共迄今在这些问题上最明确的表态。

中共国营的三联读书生活周刊,本周首次披露一些在本拉登训练营接受训练的中国大陆回教徒生活。另一家具影响力的杂志“南方之窗”,则更广泛报导分离份子的暴力恐怖活动,包括在许多国家暗杀及绑架中共外交官。

分析家指出,中共刻意夸大上述情况,以支持它镇压新疆境内约八百万的维吾尔族人;刻意歪曲事实,是中共的一贯伎俩,这次的赤膊上阵,显示出钱老大业已沉不住气了。镇压维吾尔族人中共心意已决,却还是千方百计找借口。

罗宾逊在结束中国大陆三天参访的记者会上说,她的办公室接获更多有关维吾尔族遭迫害的报告,三名维吾尔人因一九九七年从事反中共的暴乱,最近遭到处死,还有二十多人因从事分离暴力活动、非法宗教活动或反政府遭判刑。

罗宾逊表示,她和钱其琛及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会晤时都曾提出警告,这类镇压行动往往反而会带来更多恐怖活动,她说,“江泽民仔细听”,但没有直接回应;钱其琛则强调,中共对于大陆境内的回教徒与“极少数”接受本拉登训练的回教份子,有截然不同的对待方式。罗宾逊说,钱其琛指出,中国大陆一千万回教徒中,约有一千人左右接受本拉登或他领导的盖达组织在阿富汗或其他地方训练。证据确凿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