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场爆满 观光局前局长赞神韵(图)

发表:2008-03-05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晚会首场在台湾高雄演出结束后,观众起立热烈鼓掌

【看中国讯】34日晚7时半,神韵纽约艺术团光临高雄县,在高雄最好的高雄县育乐中心上演了首场神韵晚会,观众爆满,现场反响热烈。演出落幕时,高雄县长杨秋兴第一个站起来鼓掌,全场观众们更是长时间鼓掌,感谢神韵的艺术家们为高雄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

记者采访了观众席的高雄县政府观光局前局长卢圆华。卢圆华表示,很高能够第二年来参加这样一个盛会,他觉得今年跟去年感觉上不太一样,今年在情景交融上更进一步,”“在萤幕的运用比去年更为灵活,所有节目都比去年更上一层楼。

圆华认为,神韵晚会的节目,有一些是忠孝节义式的,有一些是属于比较偏舞台美学的,也有一些是单独的表演。他举例说像《大唐鼓吏》,纯粹运用一些元 素,比如说运用鼓,运用这个阵法、步法,再加上那个服装色彩,表演大唐盛世,如果作为一个表演艺术的话,这是一个突破!再加上后面的个景变化,可以感受 到中国传统的艺术形式!

卢圆华说神韵的演出,从意境上让人感受到,情的部分跟那个景像,能够相融合,情景交融,让我们当事人、观众,能够感受到意在境中。”“神韵艺术团能够在神传文化里面,将这个表演艺术带进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

卢圆华提到,神韵艺术跟一般的艺术形式比较不一样,(神韵)有传统的文化内容,比较有机会去做内涵上的诠释,他说传统文化内容,有助于表演艺术内涵的展现。

卢圆华说神韵艺术团会一年比一年更好,觉得观看神韵晚会很愉快,我也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来参与,把参与的快乐也跟大家分享。更感动的是,这些演员的这个脸上都充满了快乐跟喜悦,我觉得这是不太一样的!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