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留学生:让我恍然大悟

作者:莲婷 发表:2009-01-31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莲婷韩国报道】神韵国际艺术团全球巡演在韩国第二场演出,于2009年1月31日在艺术气息浓厚的大邱市拉开帷幕。演出结束后掌声如雷,在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大幕卸了一大半又重新升起演员们与观众挥手互动,其中也包括一位来自庆南的留学生李同学。他表示:《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让我恍然大悟,真是石破天惊啊。

李同学说:"我最喜欢最后一个节目《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刚开始没有看懂这台晚会的涵义,当最后一个节目大幕拉起的时候,让我震惊了,跟前面的完全不同让人耳目一新,给人全新的美感。它是与第一个节目首尾呼应,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时我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这台晚会的真正涵义:让人明白人来到这世上的目的,真的是石破天惊啊。"

他还说:"我喜欢中国传统的神话故事,像《金猴降妖》讲述孙悟空保护唐僧西天取经降妖除魔;《济公抢亲》晚会结束了我才明白其真正涵义。济公寓意救人,可是村民们顽固不灵,后来济公心生一计抢亲才让全村人幸免于难。不错,真的不错。"

另外他还表示:"《筷子舞》乐曲轻快让人心神愉悦。晚会的音乐优美,表现了中国传统古典文化深奥的美感。明年有机会我还会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