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留學生:讓我恍然大悟

作者:蓮婷 發表:2009-01-31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蓮婷韓國報導】神韻國際藝術團全球巡演在韓國第二場演出,於2009年1月31日在藝術氣息濃厚的大邱市拉開帷幕。演出結束後掌聲如雷,在觀眾們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大幕卸了一大半又重新升起演員們與觀眾揮手互動,其中也包括一位來自慶南的留學生李同學。他表示:《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讓我恍然大悟,真是石破天驚啊。

李同學說:"我最喜歡最後一個節目《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剛開始沒有看懂這臺晚會的涵義,當最後一個節目大幕拉起的時候,讓我震驚了,跟前面的完全不同讓人耳目一新,給人全新的美感。它是與第一個節目首尾呼應,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這時我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這臺晚會的真正涵義:讓人明白人來到這世上的目的,真的是石破天驚啊。"

他還說:"我喜歡中國傳統的神話故事,像《金猴降妖》講述孫悟空保護唐僧西天取經降妖除魔;《濟公搶親》晚會結束了我才明白其真正涵義。濟公寓意救人,可是村民們頑固不靈,後來濟公心生一計搶親才讓全村人倖免於難。不錯,真的不錯。"

另外他還表示:"《筷子舞》樂曲輕快讓人心神愉悅。晚會的音樂優美,表現了中國傳統古典文化深奧的美感。明年有機會我還會來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