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中国柏林墙,从破网做起!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11-12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德国有柏林墙,共产中国同样有柏林墙。二十年前,柏林墙倒了。今天该是中国柏林墙倒的时候,至少是全民觉醒,奋力推翻中国柏林墙的时候。要推翻中国的柏林墙,那么就从互联网做起,从破网做起,从广泛传播破网软件做起。

从新唐人电视台上看到11月9日德国人庆祝柏林墙倒塌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不觉感慨良多。二十年了,天地翻覆,但是德国人特别是东德人还在欢呼,还在庆幸那堵罪恶之墙的倒掉。二十年过去了,东德从社会主义变成了资本主义,从独裁走向了民主,并且从独裁的共产国家东德诞生了统一后的德国的总理。那么,笔者想看看不赞成柏林墙倒塌的报导,除共产党的报导不愿看外,还真难找怀念柏林墙的文章。笔者想,人是千差万别的,怀念柏林墙的人一定有,也不一定是极少数,因为至少还有在当初胸无点墨、毫无本事却可以不劳而获、可以有巨大既得利益之党徒、狗腿、政客,他们是会怀念当初的幸福生活的,是会留恋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生活的。但是,应该说多数人或者说正直的善良的富有正义感的主流人是一定赞成柏林墙之倒掉的。那么,对于二十年后的今天,对于中国大陆的百姓,难道不希望快点结束中国这堵黑暗透顶、罪恶滔天的柏林墙呢?

二十年过去了,我们还处在黑暗中,还在独裁中,这是中共邪恶、凶残的结果。今天,这柏林墙还没倒,但是已经具备了倒墙的基础了。而其中互联网正是最有力的武器。海外发明了自由门无界网等破网软件,海外海内还有相当庞大的积极传播破网软件的法轮功修炼者、民主人士、腐败受害者、一切正义的人士等等人群。只要人们接触自由网,打开封闭的"窗户",多少问题都能了解,共党的多少罪恶都会被认清,多少人都会自动地选择退出中共的各种邪恶组织。那么天天被强制拆房征地,天天受中共贪官污吏欺凌的民众们就会越来越坚强,就会越来越清醒,就会越来越反叛,那么中共越来越邪、奸、恶、贪的官员还会那么轻松地坚持黑暗统治吗?其实,在官场内部,有一部分明白真相、明白道理的人在渐渐地转变,不再那么邪恶,不再助纣为虐,中共的恶暴、邪恶程度在渐渐减弱,中共稳固的两大因素之一的暴力正在弱化。同时老百姓对中共的恐惧程度也正在渐渐减轻。如瓮安、石首的民众,就具有了无所畏惧的精神品质。近年来,民众抗暴的规模与程度正在加大,中共的衰相大显。

中共稳固的另一大因素就是谎言。谎言通过CCTV等等,还在天天毒害着世人。多数人知道电视上报上的都是谎言,但是逃脱不了,只能身陷其中。如果更多的人懂得破网,如果更短的时间内,人们都学着破网,那么中共的谎言自然的就会不再起作用。广传破网软件是揭露谎言的最有力武器。

暴力与谎言两手都软下来,那么中共还有命吗?

正直的人们,拿起鼠标这个武器,快速传播破网软件,广泛启蒙破网知识,对共寇发出最致命的一击,推翻中国的柏林墙,迎接象东德人一样的自由与民主!
秋不曲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