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追捡十几张被风刮走百元钞票 全数交还主人

发表:2010-01-06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阵大风吹过,十几张百元钞票四处飞舞,四五名路人拔腿追去,有人甚至跑过马路,但让失主担心的事并没有发生--众人捡起钞票,送还失主,1000多元现金一张不少。昨日上午9时许,在农业银行百步亭支行门前,发生这感人一幕。

目击者黄先生介绍,上午9点10分左右,两名女士走下银行门前的台阶,其中一女士手上捏着一把百元钞票。两人朝银行门前的电动车走去。一阵大风突然吹过,电动车应声倒下。手拿现金的女士跑上前,下意识地伸手去扶起电动车,手中的钞票随之一松,立刻被大风吹得满天飞!"哎呀!"两名女士赶紧朝钱追去,可是十几张百元钞票已被大风吹得四散开来。

这时,四五名市民匆匆路过,大家见状也朝钱追去,有人甚至跑过马路,抓住被大风吹得在地上翻滚的钞票。就在失主手足无措之际,捡钱的路人都跑了回来,将钞票递到两名女士手中。"一张都没少!"失主点了点钞票的张数,向众人道谢,大伙这才放心离开。

昨日上午9点30分,记者赶到银行门前,两名女士和帮忙捡钱的路人均已离开,但银行保安和报摊师傅均证实了此事。他们表示,路人捡到钱后,都二话没说将钱送到失主手上,这种情形让人感动。

据了解,两名女士事发前刚在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数额估计有1000多元,全为百元面值的纸币。昨日武汉偏北风3到4级。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