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在美杀人交5亿保释金 神秘背景被挖(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4-08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女在美杀人交5亿保释金神秘背景被挖
涉谋杀前男友美国华裔女付5亿保释金。右图为李凡妮在4月6日获得保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曾传出秘书被查的中共军方高官李继耐再被曝卷入外甥女在美杀人案。近日,在美国加州涉嫌杀害前男友的华裔女子Tiffany Li(李凡妮),交7,000万美元(近5亿元人民币)天价保释金后获得保释。这一巨额保释金震惊旧金山,李的家世更引起外界广泛关注。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李的母亲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去年5月,旧金山湾区(The Bay Area)发生了一起华人谋杀凶案,轰动了美国华人圈。现年31岁的华裔女子Tiffany Li(李凡妮)伙同现任男友,将与其育有2个女儿的27岁前男友Keith Green(凯西.格林)杀害并抛尸。美国警方曾在抓捕Tiffany Li过程中动用装甲车。

华裔女在美杀人交5亿保释金神秘背景被挖
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网络图片)

天价保释金引家世疑云

近期,Tiffany Li的母亲从中国赶赴美国,向美国法院提供了价值7,000万美元的房产作为保释金,天价保释金再次轰动美国。

据悉,美国法律规定,除死刑犯外,嫌犯都有资格获得“合理保释”。原本法官定下的保释金为3,500万美元,但Tiffany Li的家人要求以房产代替现金。根据规定,若以房产或固定资产做担保,其价值须是法院要求的两倍,即7,000万美元。

如果被定罪,Tiffany Li将会在美国监狱度过余生,但有律师认为她可能会借保释机会逃回中国。一旦她没有及时出现在法院,保释物将会被没收。

美国检方要求法院对Tiffany Li交保获释后,将全天24小时配戴电子追踪器,并交出护照,以防她潜逃回中国。她将于今年9月18日正式出庭受审。

据悉,Tiffany Li(李凡妮)很有背景,在她被捕之后曾就其2个孩子监护权出面打官司的母亲李继红,不仅在北京经营房地产业,注册有多家房地产公司,而且在美国创立了建筑公司,在旧金山湾区拥有大量的房地产业,其中包括Tiffany Li生活在希尔斯伯尔的一栋豪宅。

美国警署调查这一案件当初就知道这一家人身家大约在1亿美元到1亿5千万美元之间,检方原来要求的保释金是1亿美元。

Tiffany Li的律师卡尔则在现场召开的记者会上称,交保的房产是由15至20位亲朋好友、商业伙伴,以及相信Tiffany Li会上法庭受审、相信她无罪的人用自己的房产凑出来的。

卡尔证实说:“她(Tiffany Li)的母亲和继父现在美国,她母亲是公民,但她继父不是。她母亲和孩子们整日待在美国,她的大多数家人也一样。”

传李凡妮舅舅系中共上将

2016年6月,有网友爆料,称Tiffany Li(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妹妹,Tiffany Li在父母离婚后跟随母亲,因此随母姓。不过消息未获官方证实。

2016年8月,当时有传闻,李继耐被军纪委带走调查。香港《南华早报》于2016年8月5日引述熟悉中共军方的消息人士报道说,74岁的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在今年7月一次退休高干会议中被带走,但不清楚是本身被调查,还是对其他调查提供协助。报道称,曾向国防部发传真查询,但未获回覆。

李继耐是江泽民的心腹,曾历任中共军队总装备部部长、总政治部主任等职,被称为横跨总装备部和总政治部两大部的军委委员。

据传,李继耐主管总政治部期间,对徐才厚千依百顺,徐的人事任命意图、买官卖官的套现,都由李一手操办,而且还积极参与了当时对谷俊山的“拯救”行动。

2016年5月,香港《东方日报》等媒体报道,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新建少将被中央军委纪委带走“双规”。朱新建曾任李继耐的秘书,当时外界强烈猜测李继耐跌落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