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解决金正恩胸有成竹 朝鲜敢迎战吗?(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15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5日朝鲜举办活动庆祝太阳节(视频截图)
4月15日朝鲜举办活动庆祝太阳节(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周六(4月15日)是朝鲜庆祝金日成诞辰的“太阳节”。以往的“太阳节”都是以阅兵和武器展示为主要特点。这次的“太阳节”引起国际聚焦,国际社会都在注视着金正恩会不会借此机会进行第六次核试验。

4月16日是西方传统的复活节,然而今年复活节期间,朝鲜半岛局势一触即发。全球屏息关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坚定立场,能否遏止金正恩发展核项目欲望。

据CNN报导,随着朝鲜“太阳节”的到来,金正恩的举动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而美国海军跟日本一起开赴朝鲜半岛,等的就是这一刻。这个周末,川普在海湖庄园和家人共度复活节;全球关注朝鲜如果在4月15日进行核试验或射导弹,美国是否会对其动武,如果美国真的对朝鲜使用武力,那金正恩会还以颜色吗?

武器专家席勒(Markus Schiller)认为,金正恩的游行只是摆摆姿态,“世界上没有国家研制出导弹以后在游行上展示真东西(导弹)的,因为太危险了”。

席勒认为,如果是用真武器的话,万一有意外发生就会发生爆炸,而且就在“伟大的领导人”旁边。

朝鲜: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已进入最后阶段
朝鲜: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已进入最后阶段(网络图片)

2012年,席勒和施马克(Robert Schmucker)合着了一份有影响力的报告,报告中分析道,金正恩阅兵展示的导弹设计不一致的,还有许多缺陷,这正说明这些导弹是用来观看的,而不是用来构成真正威胁的。尤其是他们看到了一个大的、令人产生疑虑的洲际弹道导弹。

席勒说:“我们非常惊讶看到那么大尺寸的导弹。在那之前我们看到的大约只有那个尺寸的四分之一大小的导弹,突然他们展示了一个那么大的一个“洲际弹道导弹”。

金正恩不顾国际反对,大力发展核武器。他进行了大量的导弹和火箭测试,并展示了潜艇发射弹道导弹的能力。但席勒认为,金正恩政权向公众宣扬的和实际结果仍然会有很大的怀疑空间。一年之内,金正恩测试导弹,错误频出。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川普对朝鲜问题似乎已经胸有成竹。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几达沸点之际,川普周四(4月13日)回到佛罗里达州“冬季白宫”海湖庄园。

这几个月,川普在这里招待重要宾客,都发生大事。第一次川普在海湖庄园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高尔夫球,金正恩发射导弹;第二次,在招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时,美国对叙利亚发射59枚战斧导弹震撼全球。

韩传出战争流言 美国或于4月攻击朝鲜
韩传出战争流言 美国或于4月攻击朝鲜(视频截图)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对于金正恩的底线是,如果真的会进行核试验的话,那么就等着接受后果。

前总统奥巴马对付金正恩的方法,对其没有造成任何遏阻作用,而川普的方法已经奏效;踩到了金正恩的痛处。

对于朝鲜问题,本周四川普在推文上更是说得很清楚,对北京“妥善处理朝鲜问题满怀信心”,“如果他们做不到,那么美国和其盟友将会这样做!”

美国海军驱逐舰(Tomahawk Cruise Missiles)已配备战斧巡航导弹。开赴朝鲜核试验场外海,这一举动让全球都看到了川普的决心。

通过对叙利亚发射战斧导弹,以及对阿富汗极端组织ISIS投下有“炸弹之母”之称的巨弹,川普用实际行动告诉朝鲜、中国及其它国家,华府来了位很不一样的主人。对于肆无忌惮地撒野、无人管束的金正恩来说,恐怕无法接受,白宫主人真的变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