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儿藏在中国 华裔单亲母亲被判7年(组图)

发表:2017-06-22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把女儿藏在中国华裔单亲母亲被判7年
加拿大一名华裔母亲擅自将女儿送回中国,被判坐牢7年。(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6月22日讯】一名多伦多华裔母亲与西人男友分手后把女儿藏在中国,不料她失去监护权,绑架罪成立后被判坐牢7年,女子不服判决上诉,最近被法院驳回。

据加通社报导,上诉法院称,安省高等法院法官去年裁定李春梅(Chun Mei Li,音译)绑架女儿罪成判决合理,因她拒绝把女儿从中国带回加拿大,也不告诉任何人孩子的下落以及她是否安全。法官认为,7年有期徒刑对她来说是合理的惩罚。

法庭文件显示,李春梅从中国移民加拿大后与同居男友拉萨杜斯特(Seyed Rezadoust)生下女儿M后两人分手,男方此后参与照顾女儿。2010年12月,李春梅在没有通知前男友的情况下将7岁女儿带往中国,后来她独自返回加拿大。

拉萨杜斯特报警称女儿失踪,但李春梅反而对他提出几项刑事指控,导致他遭警方检控。李春梅又拒绝法院指令将女儿带返回加拿大,后来李春梅被裁定藐视法庭罪成,同时把孩子的监护权判给拉萨杜斯特。

2013年12月,李春梅答应把女儿带回多伦多,但没有照做,她假称有人代为照顾女儿,之后她再被指控绑架儿童。

上诉法庭称,这个案子的审理过程具有挑战性,李春梅起初拒绝参与审判,后来变的有暴力倾向。她曾在法庭上大声侮辱检控官和法庭指派的律师,终被赶出法庭,在另一房间通过视频观看审理程序。

把女儿藏在中国华裔单亲母亲被判7年
失踪人口数据网(missingpersonsdata.com)发布的寻人启事。(网站截图)

李春梅上诉时指审讯程序不合法,并再次指控孩子的父亲是恐怖分子。她还提出多项指控,如证人做伪证、司法人员行为不当和妨碍司法公正。

上诉法院表示,李春梅的这些指控缺乏证据,裁定维持原判。李春梅的女儿生于多伦多,目前已14岁,上诉法院称她至今仍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