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兒藏在中國 華裔單親母親被判7年(組圖)

發表:2017-06-22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把女兒藏在中國華裔單親母親被判7年
加拿大一名華裔母親擅自將女兒送回中國,被判坐牢7年。(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22日訊】一名多倫多華裔母親與西人男友分手後把女兒藏在中國,不料她失去監護權,綁架罪成立後被判坐牢7年,女子不服判決上訴,最近被法院駁回。

據加通社報導,上訴法院稱,安省高等法院法官去年裁定李春梅(Chun Mei Li,音譯)綁架女兒罪成判決合理,因她拒絕把女兒從中國帶回加拿大,也不告訴任何人孩子的下落以及她是否安全。法官認為,7年有期徒刑對她來說是合理的懲罰。

法庭文件顯示,李春梅從中國移民加拿大後與同居男友拉薩杜斯特(Seyed Rezadoust)生下女兒M後兩人分手,男方此後參與照顧女兒。2010年12月,李春梅在沒有通知前男友的情況下將7歲女兒帶往中國,後來她獨自返回加拿大。

拉薩杜斯特報警稱女兒失蹤,但李春梅反而對他提出幾項刑事指控,導致他遭警方檢控。李春梅又拒絕法院指令將女兒帶返回加拿大,後來李春梅被裁定藐視法庭罪成,同時把孩子的監護權判給拉薩杜斯特。

2013年12月,李春梅答應把女兒帶回多倫多,但沒有照做,她假稱有人代為照顧女兒,之後她再被指控綁架兒童。

上訴法庭稱,這個案子的審理過程具有挑戰性,李春梅起初拒絕參與審判,後來變的有暴力傾向。她曾在法庭上大聲侮辱檢控官和法庭指派的律師,終被趕出法庭,在另一房間通過視頻觀看審理程序。

把女兒藏在中國華裔單親母親被判7年
失蹤人口數據網(missingpersonsdata.com)發布的尋人啟事。(網站截圖)

李春梅上訴時指審訊程序不合法,並再次指控孩子的父親是恐怖份子。她還提出多項指控,如證人做偽證、司法人員行為不當和妨礙司法公正。

上訴法院表示,李春梅的這些指控缺乏證據,裁定維持原判。李春梅的女兒生於多倫多,目前已14歲,上訴法院稱她至今仍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