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还在路上(组图)

作者:朵朵 发表:2017-06-30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还在路上
因为心思都在拍照上,你没有好好享受那餐食物,没有好好体会那段时光。(图片来源:Pexels)

窗子

关于那件事,你想了又想仍然想不明白,不知该如何是好。

那么,找一块抹布,去擦擦窗子吧。

把玻璃上的脏污抹去,仿佛是把你心里那些困惑拭去。你擦着擦着,窗子愈来愈干净,你的心也愈来愈透明。 这扇窗就像你的心境,当你把一扇窗擦得亮晶晶,好似也就把你的心拭净。

亲爱的,当一件事想不透的时候,就去擦擦窗子吧。你会有明亮的窗子,也会有清楚的心境。 

 

只要还在路上

嗨,你正走在自己想走的那条道路上吗?

你说常常会失望怀疑,偶尔也会疲倦灰心,但毕竟还是一直往前走着,因为除了这条路好像也没有其他更想走的路了。

那么就继续走下去吧。失望也好,怀疑也好,至少你还在你的道路上。疲倦也好,灰心也好,那都是在路上必经的过程。

只要还在路上,亲爱的,你总会离明天更近一步,总会更靠近你想到达的地方。 

只要还在路上
你正走在自己想走的那条道路上吗?(图片来源:Pexels)

碎片

因为心思都在拍照上,你没有好好享受那餐食物,没有好好欣赏那片风景,没有好好体会那段时光。

是的,你是得到了一堆照片,却也流失了那些当下。

照片不过是记忆的碎片,为了日后的回顾而轻忽了现在,这是否是一种本末倒置呢?

若是值得留在记忆里的,不需要照片的提醒,你也不会忘记。

若是会忘记的,亲爱的,也就不值得你用现在去交换了。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