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他的心(图)

作者:朵朵 发表:2017-10-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抓不到他的心
你能抓住自己的心,与自己沟通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沟通

你说抓不到他的心,不知如何与他沟通,你因此感到十分烦恼。

那么,你能抓住自己的心,与自己沟通吗?

如果你与自我对话的管道是畅通的,那么你当明白,在爱别人之前应该先好好爱自己;若想去照顾别人,前提也应该是先好好照顾自己。

当你懂了自己,或许也就懂了别人。

自己就是一切关系的源头。所以,亲爱的,先回到你自己,看着自己的心,与自己沟通吧。

 

最好的安排

宇宙要给予你的,有可能多过你为自己抓取的吗?

是的,宇宙为你所做的安排,往往远超过你所能想像的。

因为宇宙是全知的,在宇宙时间里,所有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同时存在;但你的认知是有限的,所以你往往以现在的眼光与经验来担忧茫茫不可知的未来。

亲爱的,信任上天的计划,臣服宇宙之流的带领,把自己交托给存在,并且感谢一切的发生。 然后,生命会自行展现,那将是最好的安排。 

 

空水壶

你的注意力常常都在别人身上,这些别人包括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同事或同学;你总是努力对别人好,却忘了对自己好。

但你也常常感到失落,为什么别人对你的付出,似乎都不在乎?

亲爱的,把注意力转回自己身上来吧。

就像一只空空的水壶无法倒水给别人,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也不能带给他人滋养。如果你不懂得对自己好,那么你给予别人的也是一场空。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