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对付朝鲜需要“协调程序”(图)

发表:2017-09-02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在寅与川普
文在寅与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日讯】据韩国总统文再寅的办公室透露,美韩两国领导人星期五重申,有必要通过最大限度的制裁和压力迫使朝鲜回到谈判桌上来。

美韩两国的官员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韩国总统文再寅星期五进行了电话交谈。

朝鲜进行新的弹道导弹试验之后,川普本星期早些时候发推说,“光说解决不了问题。”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说,这是一次模拟打击,意在展示他的打击美国领土关岛的军事能力。

白宫女发言人桑德斯星期五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美国之音提问时说,“总统在寻求协调程序。我们极端严肃地对待朝鲜问题,各种选择都在桌面上。这一点没有改变。”

川普和桑德斯一再重申的这些选择包括军事行动。

对待朝鲜口径不一

在如何应对平壤挑衅的问题上,川普和他的内阁成员本星期发出了不同的声音。

曾经担任中央情报局分析师以及国家安全委员会韩国和日本事务主任的苏・特里说,“川普说话不靠谱,所以,我不会去认真琢磨他的两次表态(一次是发的推文,另一次是所谓他和文再寅达成的一致)。”

据韩国总统府透露,川普和文再寅在电话交谈中同意,将通过赋予韩国更强的导弹能力来提高韩国阻遏朝鲜威胁的能力。

目前韩国拥有射程800公里、负荷500公斤的弹道导弹,韩国要求把负荷量提高到1000公斤。

川普和文再寅这次电话交谈是在朝鲜进行弹道导弹试射的三天之后进行的。川普本星期还和日本首相安倍通了两次电话。

安倍星期四和川普进行最新的一次电话交谈之后在他的办公室对记者说:“我不能告诉你们我们马上要对朝鲜做出什么反应,但是我们的态度是完全一致的。”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