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對付朝鮮需要「協調程序」(圖)

發表:2017-09-02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在寅與川普
文在寅與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日訊】據韓國總統文再寅的辦公室透露,美韓兩國領導人星期五重申,有必要通過最大限度的制裁和壓力迫使朝鮮回到談判桌上來。

美韓兩國的官員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韓國總統文再寅星期五進行了電話交談。

朝鮮進行新的彈道導彈試驗之後,川普本星期早些時候發推說,「光說解決不了問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說,這是一次模擬打擊,意在展示他的打擊美國領土關島的軍事能力。

白宮女發言人桑德斯星期五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美國之音提問時說,「總統在尋求協調程序。我們極端嚴肅地對待朝鮮問題,各種選擇都在桌面上。這一點沒有改變。」

川普和桑德斯一再重申的這些選擇包括軍事行動。

對待朝鮮口徑不一

在如何應對平壤挑釁的問題上,川普和他的內閣成員本星期發出了不同的聲音。

曾經擔任中央情報局分析師以及國家安全委員會韓國和日本事務主任的蘇.特里說,「川普說話不靠譜,所以,我不會去認真琢磨他的兩次表態(一次是發的推文,另一次是所謂他和文再寅達成的一致)。」

據韓國總統府透露,川普和文再寅在電話交談中同意,將通過賦予韓國更強的導彈能力來提高韓國阻遏朝鮮威脅的能力。

目前韓國擁有射程800公里、負荷500公斤的彈道導彈,韓國要求把負荷量提高到1000公斤。

川普和文再寅這次電話交談是在朝鮮進行彈道導彈試射的三天之後進行的。川普本星期還和日本首相安倍通了兩次電話。

安倍星期四和川普進行最新的一次電話交談之後在他的辦公室對記者說:「我不能告訴你們我們馬上要對朝鮮做出什麼反應,但是我們的態度是完全一致的。」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