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机构指查无此人 何君尧学历律师资格成疑(图)

作者:钟灵 发表:2017-09-22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君尧被揭露律师资格及学历成疑
何君尧被揭露律师资格及学历成疑。(图片来源:香港网络大典)

【看中国2017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被民间称为“西环契仔”的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因日前“杀无赦”论引起社会哗然后,今早被记者揭露其声称的“英国注册执业律师”资格成疑,原来早在竞选立法会时,何就曾被媒体揭露其“虚报学历”。

英籍公民记者Richard Scotford今早在他的个人脸书上公开一封来自英国律师监管局的回信,Richard指,香港市民日前向监管局投诉何君尧言行有违律师专业操守,而监管局的回信却令人震惊。内容指出,当局翻查英国执业事务律师名册后,发现没有找到何君尧的任何资料,因此无法处理投诉,然而监管局留意到何君尧在自己律师楼网站上自称“获英格兰及威尔斯认可的事务律师”,因此当局将会进行调查,并在10月16日前回复调查结果,如有需要,将会考虑立案处理。

《苹果日报》报导,何君尧目前在其兄长何君柱创办的K.C.HO&FONG律师楼担任高级合伙人,何在律师楼网页上报称于“1995年成为新加坡执业律师”及“1997年成为英格兰及威尔斯执业律师”,并在英文版上写上自己是“英格兰及威尔斯认可执业律师”。

大律师梁家杰回应事件指,无论在任何地区注册成为执业律师都需要每年续买专业弥偿保险,不排除何君尧已经失去执业资格。梁亦表示,如果何目前并无在海外执业资格,应于呈报资历予大律师公会时写明自己无执业,否则就构成误导公众之嫌。梁亦指出,如果英国当局决定正式调查,显示事态“相当严重”。

何早在竞选立法会议员时被揭露其学历成疑。何在律师楼网页上报称自己1984年在“英国州玛高等教育学院”、现改称“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取得荣誉法律学士及荣誉法学博士,并持有香港大学法律文凭。然而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1992年才成立,而前身英国州玛高等教育学院只是专上学院,因此质疑何当年所获学位并不是大学学士学位,而只是专上教育文凭,“其在香港学历中只取得香港大学法律文凭也说明了这个疑点成立”。当被问及是否虚报资料,何君尧当时反应激烈,在社交媒体怒斥网民“你们不要管我学历出处在哪里”、“你们自己先看看自己学历,你们对社会一点贡献都没有”、“骂我的人都有心里缺陷”等。

有网民批评何君尧指,早就觉得何不像个律师,而且言行十分愚蠢,“被捅到痛处就现形泼妇骂街,还以为自己很威,知不知道香港人只把你当个中联办指使下的小丑”。也有网民讽刺说“这下他的末日快到了”、“张晓明也被调回京了,没有人能保你了,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