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颁布新旅禁 8国公民入境受限(图)

发表:2017-09-25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颁布新旅禁 8國公民入境受限
美国总统川普颁布新的旅行禁令,限制8国公民入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5日讯】美国政府周日宣布新的旅行禁令,朝鲜等8国公民将面临入境限制,新的旅行禁令将于10月18日起生效。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将对伊朗、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索马里、委内瑞拉、朝鲜、乍得实施旅行禁令

美国官员表示,上述国家拒绝与美国共享恐怖主义和其它问题的信息。

与原来的旅行禁令相比,这次的名单上移除了苏丹,同时新增朝鲜、委内瑞拉及乍得。

为期90天的原旅行禁令即将到期,原本旅禁名单主要是针对6个以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川普(特朗普)政府经过检讨后出台的新政策预定于10月18日生效。

川普表示,作为总统,他必须采取行动保护美国及其人民的安全和利益。他说:“新公布的限制措施是严格且有针对性的,向外国政府发出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必须与我们合作以加强安全。”

朝鲜和乍得公民全面禁止入境美国,委内瑞拉则限于政府机关官员和他们的家属。

川普的声明说,“朝鲜拒绝与美国政府在任何方面合作,未能满足信息共享要求。”

委内瑞拉上榜的原因是,未能配合核实其公民是否构成国家安全或公共安全威胁。

美国官员还表示,委内瑞拉政府不愿意接收被美国遣返的委内瑞拉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