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过剩幽灵重现,两大原油期货大跌逾2%

发表:2017-10-07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7日讯】10月6日,因周末前期多头获利了结,加上供给过剩可能卷土重来,导致美国德州WTI与伦敦布伦特两大原油期货价格大跌。德州WTI原油价格刷新9月13日以来低点,收盘报49.25美元/桶,日内最大跌幅扩至3.03%;布伦特原油跌破56美元大关,刷新日低至55.86美元/桶,日内最大跌幅扩至逾2%。此外,美国9月非农就业岗位出现近7年首度下滑,原油短期需求前景受到打压。

俄罗斯方面当天对总统普京本周初发表的评论作出澄清,称总统并未建议OPEC延长集体减产协议的有效期,普京只是承认有这一可能。沙特方面在10月5日表示,应对延长减产协议有效期一事具有“相当的弹性”。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银行商品研究总监称:“美国原油出口和产量创新高,利比亚最大油田复工,加上美元走强,有诸多理由看空油价。”

美国政府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原油出口水平刷新历史纪录,逼近200万桶/日。由于美国南部地区在8月底到9月初接连遭遇了两场超强飓风侵袭,就业市场难免受到不小的冲击,预期值较前值近乎腰斩,表明投资者早就对9月非农数据表现出重大负面预期,但就业岗位减少还是着实让市场大感意外。美国劳工部发表声明称,飓风减少了非农就业人数,147万人因恶劣天气而失去工作,餐饮服务业下滑尤其明显。

路透社评论称,飓风哈维和伊尔玛使一些被迫离开家园的劳工暂时失业,阻碍了聘雇活动,这是飓风肆虐影响三季度经济的最新迹象。包括上个月摧毁波多黎各基础设施的飓风玛丽亚在内,接连而来的飓风可能导致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减少0.6个百分点。

由于美国9月失业率再度刷新16年低点(至4.2%),表明许多因飓风而失业的人并没有对未来求职前景感到恐慌,加上美国9月平均时薪年率大幅抬升至2.9%,就业市场的天平将进一步向卖方倾斜。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展开,未来就业市场将逐渐步入正轨,能源需求状况也将随之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