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围观江泽民 红二代斥“反人类罪绕不过”(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10-21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媒围观江泽民红二代斥“反人类罪绕不过”
外媒围观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十九大”北京召开被指开启“习近平时代”,而曾多次传出死讯的江泽民也现身“十九大”,成为此次会议的第二男主角。他坐立难安的神情引起外界关注。但外界也留意到,北京当局并未真正达成依法治国的目标。对此,有评论指出,江泽民犯下反人类罪,要真正执行依法治国,江泽民问题是无法绕过的。

江坐立难安 至少看了10次表

“十九大”政治秀如期召开,按照党规要求,江泽民在随从搀扶下出场,由于他在习近平演讲期间,显得坐立难安,引起外媒聚焦与讨论。如《每日电讯报》驻京记者在社交媒体贴文说,他曾发现江泽民至少看了10次手表。

新唐人电视台时事节目主持人石涛则指出,“江泽民一直是低着眼皮,没睁眼,而曾庆红只有一个镜头,(眼神)很茫然。”当习近平谈到中纪委巡视非常成功,场内掌声一片时,不难看出“这是习近平5年来,对江泽民派系最严重的打击。”

与此同时,外界也留意到北京当局一直在宣扬的“依法治国”目标,至今并未达成。因为严重侵犯人权,被西班牙国家法院正式起诉的江泽民、罗干、贾庆林和吴官正等退休大佬,至今仍然出现在“十九大”主席团常委会名单中。

要依法治国 江泽民问题无法绕过

对此,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指出,北京要想真正执行“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江泽民问题无法绕过,“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如果你真的想靠拢普世价值,江泽民这个问题绕不过去的。”

1999年7月20日,在江泽民发起对上亿名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全面性镇压后,“至少有4000多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在洗脑班等,被酷刑折磨致死,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人权灾难。”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访问学者、中国知名人权律师滕彪说。

而根据海外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中共长达18年的迫害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至少有4137名法轮功学员被遭害致死,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0余年调查,确认活摘器官行动就是由江泽民下令,并授权中共军队、武警医院、政法委、公检法司及大量器官移植医院共同参与。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也从2006年起对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展开调查。他们调查发现,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江泽民对法轮功采取的是“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政策,而中国法轮功学员遍布社会各个阶层,从低阶到社会高层菁英。

滕彪说,这种人道灾难犹如屠杀,“在21世纪的今天,发生这样的人权灾难,是人类历史的羞辱。”“不管怎样,江泽民和其他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应该被送上审判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