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老外额头刺青“台湾”引热议(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10-23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台湾有名老外喝醉后在刺青店,额头被刺上“台湾”2字,下巴刺图腾。
在台湾有名老外喝醉后在刺青店,额头被刺上“台湾”2字,下巴刺图腾。(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日前在台湾有名老外喝醉后走进一家刺青店,额头被刺上“台湾”2字,被网友指责“超没道德”,事件成为罗生门。10月22日,刺青师和这名老外均对此事公开回应,刺青师直指当时这名老外对答如流,“是清醒的”并主动要求额头刺字,而老外则说,“我是喝醉才会刺这里的”、“老婆现在很生气”。

台湾有网友爆料称,日前有名老外喝醉后走进附近刺青店,店家竟在他烂醉如泥时,在老外额头刺上“台湾”二字,老外酒醒后急的不知所措,为了去除额头刺青,四处求助,引发网友热议。

不过,这位帮老外在前额刺上“台湾”2字的刺青师喊冤表示,当日这名自称很爱台湾的老外走进店里,说想在额头上刺上“台湾”2字,以此表达他对这片土地的喜爱,由于当时刺青师闻到老外满身酒气,反复追问他确定要在脸上刺青吗?但当时这名老外表现却十分清醒、而且对答如流,非常肯定的跟刺青师说“就是要刺脸上”,于是刺青师便花了1小时左右,将“台湾”2字刺在这名老外额头上、图案刺在下巴上。

《雅虎》消息称,这位引发热议的老外是英国人,今年32岁,来台已12年,还娶了台湾老婆,他有个中文名字叫罗翰,平日在高雄市经营1间小酒吧,还兼教英文。

老外罗翰在受访时表示,他当天独自喝了几瓶啤酒就醉了,上网搜寻24小时营业的刺青店,他依稀记得要刺青师把“台湾”刺在额头上,师傅开价5千元,等开始刺了以后,他现在已经完全忘记后面发生的事了。

然而,他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懊丧,也让老婆对他的行为很不谅解,“我老婆现在很生气”,“我现在不知该怎么办。”

据《自由报》消息称,针对此事,台湾皮肤科医师柯适中表示,这名老外如果想要去除额头刺青字,可以利用红宝石或最新皮秒雷射,估计需要5到10次,每次间隔6到8周的清理,所需费用大约10万到20万台币。

此外,这位在额头刺青“台湾”的老外罗翰,10月23日凌晨传出因酒驾被警察拦测,酒测值高达0.83,甚至一度大闹警局,要求释放他回家。对此,网友留言表示,“拜托找人帮帮你的酗酒问题吧,别再做危险行为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