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台湾 美国众议员再提“台湾安全法”(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11-09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众议员麦考尔(左)与皮滕杰(右)7日共同提出“台湾安全法”草案。
美国联邦众议员麦考尔(左)与皮滕杰(右)7日共同提出“台湾安全法”草案。(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美国两位共和党众议员日前共同提出“台湾安全法”草案,内容包括台、美国防与外交资深官员互访,重新建立美国对台军售的战略对话,并授权台美军舰互访,邀请台湾参加联合军演等多项议题。

中央社报导称,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与皮滕杰(Robert Pittenger)11月7日共同提案,力挺联邦参议员贾德纳及柯顿早前(7月)提出的“台湾安全法”草案。

美国众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麦考尔指出,这些年来,美国总会优先考虑中国政府的要求,然而,中共却不断霸凌邻国,破坏美国经济与安全,威胁南海上的全球贸易,也多次推诿和敷衍对朝鲜的影响力,令朝鲜危机不断加大,基于上述理由,“该是中国政府放弃对美国外交政策指手画脚的时候了”。

麦考尔进一步指出,在尊重美国的一中政策下,我们在此呼吁必须让批准对台军售的议案回到正常程序,并在适当情况下、让台湾能与美国一起参与更多国际事务。

北卡罗纳州众议员皮滕杰强调,“今次提案能加强美国与爱好和平的台湾人民之间的关系,并平衡中国日益增加的侵略性。”

据《自由报》消息称,早前已有2名美参议员贾德纳及柯顿也提出过同样的草案,美国国会日前也通过“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要求行政部门提交美台双方军舰互访停靠的评估报告。

此外,今次草案也表达了美国会支持台湾计划将国防预算增至GDP的3%,以肯定台湾已中止与朝鲜之间的贸易关系,恰逢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访华之际,有台媒认为,美国国会参议两院都在此时提出“台湾安全法”草案,极大的展现了美国国会对台湾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