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碧云禅寺改共产基地 升五星旗 遭国安锁定(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1-02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台湾有近百年历史的碧云禅寺被亲共建商魏明仁改造为“共产党社会主义基地”。
在台湾有近百年历史的碧云禅寺,被亲共建商魏明仁改造为“共产党社会主义基地”。(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每年元旦,台湾各县市都会举行大大小小的升旗活动,不过,在位于彰化县二水乡原碧云禅寺,早年因产权纠纷,被台湾亲共建商魏明仁改造为“共产党社会主义基地”,元旦当日更举行中共五星旗升旗典礼,但参与者却寥寥无几,倒是有不少国安人员在寺外蒐证,引人侧目。

《自由报》消息称,有近百年历史的碧云禅寺,10年前因工程债务纠纷闹上法院,遭法拍后由亲共建商魏明仁取得所有权,接手时他原本承诺会延续当地宗教寺庙的礼仪,但后来不仅把寺庙中所有神像器物移走,还将原本驻寺的3名比丘尼驱除,野蛮行径令当地居民相当愤怒。

事实上,自从碧云禅寺落入魏明仁手中之后,从前年(2016年)10月1日起,魏明仁便开始四处宣扬,举行升中共五星旗,到去年(2017)年元旦,他又再度举行升五星旗活动,更宣称会有上千人参与,但结果只来百余人,而今年举办升五星旗时,参与人数更是寥寥无几。

今年更不同的是,在魏明仁举办升旗当日,会场外聚集了多位台国安人员。

其中一名国安人员指出,魏明仁因在当地霸庙产导致官司缠身,日前更跑去中国找“护身符”,并在大陆自吹个人在台影响力巨大,现在牛皮吹破了,统战价值没了,连中共高层都不想理他了。

不过,他为了“自表”效忠中共政权,今年借由升五星旗活动来做脸书直播,国安人员强调说,他这样做仍可以向中共对台统战单位领取“作业费”。

据《联合报》消息透露,于台湾建国工专电机科毕业的魏明仁育有4子女,夫妻皆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早年服役时,还曾担任政战辅导长,并领有国民党证。

魏明仁曾表示,台湾省是中国领土,他在台湾生活非常痛苦,期待中共能早日解放台湾收复国土,所以他站出来号召大家一起来当“支持统一”的中国人,并插上五星旗。

不过,魏明仁的行为也引起台湾民众极为反感,有网友表示,“台湾土生土长还能被洗脑成这样,好惨”、“快把他遣送回大陆好不好”、“雾霾吸多了吧?”、“真好意思说自己土生土长台湾!”。

针对此事,彰化县长魏明谷也表示,把佛寺作为政治用途,有胆去大陆升青天白日旗。因为台湾是民主国家,才能容许这种插五星旗的另类言论和举动,反观大陆,若台湾人到大陆去挥“青天白日旗”,应该马上就被抓走了吧?建商魏明仁此举在台湾不会有市场,更令人不屑一顾,其实,这也更显示了台湾民主自由的可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