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同会插“五星旗”抗议 警插“青天白日旗”反制(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1-18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同会和统促党一直都被外界认为是共产党的外围组织。
台湾“爱国同心会”与“统促党” 一直都被指是共产党在台湾的外围组织。(图片来源:Youtube)

【看中国2018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民进党1月17日举行中常会,备受关注的“中华爱国同心会”成员则于当日在民进党中央党部附近的华山艺文公园,插上近百面五星旗抗议叫嚣,“中国共产党要武统台湾”。不过却遭警方在爱国同心会的抗议地点前插上11支“青天白日旗”反制。

《自由报》消息称,“爱国同心会”成员17日在民进党党部附近不断播放各种“中共红歌”,并以标语强调反对台独、支持一国两制,并宣称要台湾“回归祖国,共享太平盛世”。

当日,维安警方全程严防戒备,派遣约30名警力在场看守,并用栏杆把他们包围住,更拿出十几面”中华民国国旗“反插在五星旗周围。

今次前来抗议的“爱国同心会”成员约有10名,其中有人挥舞五星旗,有人则即席演讲,现场也放了许多亲共标语,上面写着,“两岸一家亲”,“支持一国两制”等,他们更用扩音器反复播放“中国一定强”、“八百壮士”等中共红歌。

据《中评社》消息称,台湾民进党党部近年来将对面的华山艺文公园开放为民众陈抗区,每逢民进党中常会时,附近也都有些零星抗议活动,不过这是首次在陈抗区被插满五星旗,引人侧目。

据了解,台湾“爱国同心会”被外界认为是中国政府在台湾的外围组织之一,长期以暴力言语和行动打击反对共产党的人士,特别是针对台湾法轮功信仰团体,更是长期辱骂并散布仇恨言论,令台湾民众“深恶痛绝”。

2015年,“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公然殴打台湾法轮功学员,不但脚踢警察,甚至挑衅说,“我踹你啦!你去告啊,……我就要迫害你”,她更扬言,台北市长柯文哲、“信义分局长换10个都没有用!”

特别是去年(2017年)《中国新歌声》选秀节目在国立台湾大学举办活动时,发生台大学生遭中华统一促进党(统促党)成员殴打溅血事件,其中“爱国同心会”和“统促党”不断用暴力和辱骂引发冲突,在台湾社会激起了极大民愤。

对于“爱国同心会”与统促党引发的社会争议,台立委王定宇指出,中国政府操控台湾黑帮分子介入各种陈抗活动,已经严重扰乱台湾社会治安,甚至危害民众安全,政府应加大力度修法制止。

外界认为,近年来两岸互动频繁,但台湾民众对中国政府的反感,“统促党、爱国同心会这些人要负一半责任”,因为他们的脱序低级演出,加速台湾人“对中共反感”的负分。

此外,台湾立法院日前三读通过《组织犯罪防制条例》修正案,将组织犯罪的要件订定为“持续性或牟利性”,未来包括爱国同心会、统促党等亲共团体如果再闹事都将适用,未来红色、黑色政党可重判3年至10年有期徒刑,并处以新台币1亿元以下罚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