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统战!台湾民间连署“禁挂五星旗”(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10-23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共操控「白狼」張安樂率領台湾黑帮中華統促黨成员,手持五星旗在台北游行。
早前中共操控“白狼”张安乐率领台湾黑帮中华统促党成员,手持五星旗在台北游行。(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续之前的更改台湾时区,日前又有网友在“公共政策网络参与平台”提议“禁止中共的五星旗在台湾公开悬掛、展示、陈列出现”,截至10月22日,连署附议人数已超过5千人,因此相关政府单位必须在2个月内做出回应。

《雅虎》报导称,该名提案网友指出,多年来,台湾和中共一直处于敌对状态,中共这些年来不但不承认台湾主权独立的现实,还一直在无所不用其极的使用各种手段,想分化台湾人民,但台湾却在面对中共的文攻武吓,始终没有积极作为。

提案网友强调说,如今五星旗在台湾越来越常见,长此下去,不但会在潜意识中给无危机意识的台湾人洗脑,还使中共达到统战和分化台湾的目的,因此建议政府应增设刑法条文“禁止中共五星旗在台湾公开悬掛,展示,陈列出现”。

不过,针对此提议,许多民众看法两极,有中国网友嘲讽,“台湾不是号称民主自由吗?说好的民主多元呢”?而支持的网友则指出,“反对五星旗在台湾挥舞并不是侵犯言论自由,在台湾挥舞五星旗才是利用言论自由,来行滥用、打压言论自由的行为”、“面对残酷迫害人民、破坏普世价值的中共政权,我们居然放任他们派来的打手在台湾插旗,这已经不是包容多元声音的范筹了,根本是默视邪恶滋养与壮大!”还有网友表示,“韩国也一样禁掛北韩国旗”。

据悉,台湾资深媒体人余莓莓在针对此事,当即指出,“其实在台湾你可以看到,像统促党、爱国同心会,几乎是你跟他意见不同,他就打人、叫嚣,种种嚣张作为,给大家的感觉就是有很多统战的目的在里面,更不要说在外交上对台湾的打压,还有一千多颗飞弹对准台湾,所以这一切的一切,当然让台湾人民,特别是台湾的年轻人都受不了。”

据《自由报》消息称,目前该项提案附议人数已达5751人,台湾国发会表示,本周将开会就几项提案讨论,包括日前(19日)通过的调整时区案,及22日通过的禁掛五星旗案。此外,依规定政府相关部门须在2个月内,即12月22日前回应禁掛五星旗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