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否认做出有关5G网络决定(图)

发表:2018-01-31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尚未对5G网络做出任何决定。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尚未对5G网络做出任何决定。(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美国媒体报导了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国家安全团队正在考虑有关建设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5G网络)的消息,但白宫发表声明称,目前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决定。

美国之音1月30日报导,1月29日,在例行新闻媒体记者会上,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目前,我们还处在交谈的早期阶段。绝对没有做出任何有关网络模式会是什么样、谁将扮演何种角色的决定。”

但桑德斯确认,川普政府认为美国需要一个安全的网络。

报导称,在美国,通信行业一直都不是政府主导,通常是由非政府机构和公司主导。如果国家政府控制5G基础设施,这在美国历史上是没有先例的,也会带来极大的争议。

1月29日,美国总统川普任命的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帕伊发表声明称,反对政府以任何形式控制通信行业。他说:“市场,不是政府,才最有可能推动创新与投资。”

在过去数年中,美国主要的电信营运公司已在5G网络研发方面投入了巨额资金。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AT&T一名发言人称,受益于美国公司投资的数十亿美元,有望在不久将来推出5G网络服务。2018年晚些时候,AT&T公司将在美国12个地方推出5G移动网络服务。

AT&T确信美国在5G网络研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与4G相比,5G网络提供的数据传输速度更快,信息量更大,反应时间更短,也可应用在自动驾驶和虚拟现实等新科学技术中。

之前,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在1月28日称,美国政府有关建设5G网络方案提交给川普总统还需要6个月至8个月时间。其中政府一个选项是电信营运公司联手建立5G网络系统。

美国彭博社引述2名美国政府官员透露,针对5G网络,川普政府正在与美国一些私营公司谈判,目前在投资金额(即:美国纳税人出资比例)、网络控制权归属等问题还没有达成协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