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劫持冬奥?彭斯将率团亲赴(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1-24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
白宫官员23日表示,彭斯打算藉下个月率团去平昌冬奥会的机会,与金正恩在冬奥会期间的宣传攻势相抗衡。(图片来源: 美国国防部)

【看中国2018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副总统彭斯近来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正以宣传行动“劫持”韩国此次的平昌冬季奥运,白宫官员23日表示,彭斯打算藉下个月率团去平昌冬奥会的机会,与金正恩的行动相抗衡。

路透社报导,有关这一消息说与彭斯搭乘“空军二号”(Air Force Two)专机的匿名官员透露的,彭斯出席平昌冬奥的目的不仅仅只是仪式性的,也是为了与朝鲜方面“装模作样”参与冬奥会做法的抗衡。

据悉,朝鲜将会派选手参加这场运动盛会,也会与韩国韩代表团在冬奥开幕式之时一同进场。

这名官员表示:“他非常担心金正恩会会借机劫持平昌冬奥的相关消息。”彭斯结束中东访问行程之后,搭乘副总统专机返回美国。

福克斯新闻报导,白宫官员表示,彭斯将会率团参加2月9日至25日的平昌冬奥会,同时强调美国在朝鲜半岛的军事优势,对朝鲜金正恩政权发出明确信号。

彭斯此一行程还包括访问阿拉斯加,参观部署在该地的洲际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同时访问日本。彭斯希望能借此行,再次向韩日两国领导人重申美国对该地区内稳定所做出的承诺。

该名匿名官员表示:“朝鲜人其实过去长期以来都非常擅长操纵。这个国家是个很危险的国度。”彭斯造访韩国期间也会接受媒体的访问。

“彭斯副总统会为我们的奥运选手打气,他是个很活跃的人。就消息传递方面而言,他必须确保这场世人瞩目的盛会不会成为朝鲜的宣传场地。”

除了参加冬奥会之外,彭斯还会向美驻韩、日官兵,传递“信心与感谢”。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此前表示,美国代表团的完整名单会在未来几日内确定。

美国国务院表示,目前美国及朝鲜官员并无要在平昌冬奥会期间会面的计划。

而此行中,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也会随同前往。

韩国政府方稍早表示,这场盛会将有助缓和平壤金正恩政权核子与飞弹计划所引发的紧张局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