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祖母成功阻止另一起校园枪击(图)

发表:2018-02-16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祖母成功阻止另一起校园枪击
警车(图片来源:公共领域)

【看中国2018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佛州大规模校园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7人丧生,50人受伤的惨剧。就该事件发生的前一天,华盛顿的一名祖母发现,他的孙子正在策划一起针对同学的大规模校园屠杀。这名祖母果断出手,大义灭亲,阻止了另一场人间惨剧的发生。警方以涉嫌企图谋杀等罪名逮捕了ACES高中的卓史华・亚历山大・奥康纳(Joshua Alexander O’Connor)。

祖母发现预谋枪击日记

警方称,星期二上午9点30分,奥康纳的祖母拨打911电话,向警方展示了一个日记本。她的孙子在日记本中详尽地计划着枪杀学生,使用自制炸药等。

Mukilteo学区发言人安迪・蒙斯(Andy Muntz)说:“我们非常感谢这位祖母。这对她来说可能并不容易。”蒙斯还说,“如果你听到或看到什么可疑情况,请致电警方,这位祖母就是这样做的。她很可能拯救了许多人的生命,包括她孙子奥康纳的生命。”

日记内容惊悚

根据法庭文件,奥康纳在日记中写道,他希望死亡的人数很高,这样枪击事件会变得家喻户晓。据《旧金山纪事报》报导,他的书面计划还包括制造高压锅炸弹,使用爆炸物和手榴弹,以造成最大程度的伤亡。

奥康纳在他的日记中写道,从过去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他学到了不少东西。“我正为校园屠杀做准备。我等不及了。我的命中率已经变得更加精准了......”

在决定究竟对哪个学校下手时,奥康纳犹豫了:是他曾经就读的Kamiak高中?还是他目前正上的ACES高中?他就通过“投掷硬币”的方式定夺,最后ACES高中“赢”了。

看过孙子的日记本后,奥康纳的祖母又查看了吉他盒,发现了一把半自动步枪,祖母不知道孙子有步枪。看到奥康纳计划得“井井有条”,这令祖母感到十分惊惧。

便利店持械抢劫

在奥康纳的房间里,警察发现两枚军用手榴弹。警方还在他的房间里意外搜集到证据,证实他就是周一在附近便利店持械抢劫的嫌犯之一。当时,两名戴着面具的人走进店内,用枪要挟并抢钱。据悉,便利店持械抢劫的目的是为给大规模校园枪击提供资金。

法院文件还显示,当警察将奥康纳带到南埃弗里特区时,他从手铐里抽出了一只手,并试图逃走。后来他摔倒在一块树皮上,用脚踢打前来追捕他的警察。

公设辩护人雷切尔・福德(Rachel Forde)表示,步枪与手榴弹属于合法拥有范畴,奥康纳在日记本中的“思考和发泄”并不足以证明谋杀未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