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减税第二修正案正受到民主党威胁(图)

发表:2018-02-24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减税第二修正案正受到民主党威胁
川普总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2月23日,在一年一度的保守政治行动大会(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简称CPAC)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称,第二修正案、减税正在受到民主党的威胁。川普恳请他的选民在即将来临的选举中行动起来,重创民主党,防止他们废除第二修正案,取消最近实施的减税,以及任命自由派大法官。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的演讲风格依然如故,他概括了执政一年来的成就,包括经济、减税、调动美国驻耶路撒冷大使馆和撤销巴黎气候协定等。

川普提到上周发生的佛州枪击案,呼吁给部分训练有素的教师配备隐藏的枪支,以迅速应对罪犯,保护手无寸铁的学生。他提到在枪击事件中,临阵退缩的驻校警员斯科特•彼得森(Scot Peterson)不称职。他在演讲前说彼得森是个“懦夫”。川普重申了对美国步枪协会(NRA)的支持,同时也强调“我们必须加强对拥枪者的背景调查”。

川普回忆了2016年选举期间,称希拉里是个“歪曲的候选人”(crooked candidate)。一时间,听众高喊:“把她关起来!”。这个场景与支持者在竞选期间所做的如出一辙。

川普提醒听众投票选举的重要性,包括即将来临的中期选举和2020年的总统大选。川普期望共和党能重创民主党,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不要自满”。

在谈到童年跟随父母来到美国的非法移民时,川普说民主党不愿意就其他移民改革方案进行谈判,“完全放弃了DACA”,他呼吁建立一种基于才能贡献的移民体系,并表示抽签方式的移民体系不符合美国利益。

这次CPAC大会在盖洛德国家度假会议中心(Gaylord National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举行。与会的许多大学生戴着“让美国再次辉煌“的帽子。

川普表示他在2011年发表的第一次政治演讲就是在CPAC。主持CPAC的保守党联盟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说,本次听众数量之多是CPAC历史之最。

川普说:“记得当时我刚刚步入政坛,我不是政治家(值得庆幸)。但是你还记得吗,我参加竞选,人们会说你确定他是保守派吗?我认为我们已经证明了我是个保守派。”

在谈到媒体问题时,总统说,“他们会支持我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如果别人赢了,他们的收视率就会下降,他们就都失业了。”

今年的CPAC大会为期三天。川普政府的很多重量级人物前来参加: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和白宫法律顾问唐•麦克加恩(Don McGahn)星期四出席了会议。一些内阁成员也出席了会议,包括教育部长贝西•德沃斯(Betsy DeVos)、劳工部长亚历克斯•考斯特(Alex Costa)和能源部长瑞克•佩里(Rick Perry)。白宫顾问凯利安•康维(Kellyanne Conway)和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琳达•麦克马洪(Linda McMahon)于周五发言。

川普还宣布将对朝鲜采取一套“最严厉的制裁措施”。

他还向本周逝世的传道士比利•葛培理(Billy Graham)致敬,葛培理曾是多位总统的精神导师,川普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载入历册的人群、声音、能量和博大的信仰。”

川普的演讲也有轻松时刻。总统指着自己的头发,开玩笑说:“为隐藏秃斑,我费尽了心机!乡亲们!”

当一名抗议者打断川普总统的讲话时,人群开始吟颂“USA!USA!”。川普问CPAC 的主办人:“他是怎么进来的,马特?”“他非常讨厌,”总统对抗议者说,“就一个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