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高官淫欲 朝鲜美女啦啦队员背后的悲哀(图)

发表:2018-02-25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韓國平昌冬奥会的朝鲜啦啦队。
韩国平昌冬奥会的朝鲜啦啦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25日讯】在韩国平昌冬奥会期间,朝鲜派出外界号称“美女啦啦队”的加油团,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10年前逃离朝鲜的朝军文艺工作者李素妍披露,其实朝鲜啦啦队员是领导人性奴,她们被迫参加派对脱衣服,平常被安排与高官们睡觉,满足他们的淫欲。

为期16天的韩国平昌冬奥会在今日举行闭幕,朝鲜派出220名啦啦队成员,参加这次冬奥会,成员多为年轻漂亮女性,韩媒以“美女啦啦队”来称呼她们,这些队员们的一举一动,也成为这次冬奥会上媒体报导的焦点。

2月24日,根据商业内幕报导,在10年前脱北的朝军文艺工作者李素妍表示,受许多观众相当欢迎的朝鲜啦啦队员,她们在镜头之外,实际上可说是性奴。她们24小时都被监视着,如有任何不当行为,都可能面临监禁。

42岁的李素妍曾经从军且担任军队乐手,她于2008年逃离朝鲜。她说,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每日都举办派对,当啦啦队员参加派对时,这些女生会被要求脱衣服,有如物品一样,没有身体的自主权,侵犯人权的事例屡见不鲜。

《纽约邮报》也报导,朝鲜啦啦队队员们平时都要参加派对,且提供高官们性服务,纵使在内心不想成为一个性奴,不过,还是得陪睡,不然除了自己的生命不保外,她们家人的性命,也都会受连累,这些女孩们必须满足高官们的所有要求。

《彭博社》也访问54岁的脱北者金亨洙(Kim Hyung-soo),他是在2009年与朝鲜国家滑雪队的儿子一起叛逃的。金亨洙批指,朝鲜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及啦啦队员都是领导人金正恩的奴隶,在朝鲜,金正恩政权就是天。朝鲜当局会筛选那些最忠诚与最不可能叛逃者担任啦啦队员。

朝鲜啦啦队员的由来

据《纽约时报》报导,2006年,当时的韩国总统金大中,他在釜山大学演讲时称,于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釜山市长担忧观众会太少,提出让朝鲜运动员参与来吸引关注的策略。

因此,金大中就派特使拜访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要求朝鲜不只要派出运动员,也派出欢呼的观众。金大中称,“啦啦队员必须是美女”。

在当年的釜山亚运会上,金正日的确派出288位美女作为啦啦队成员。从此以后,韩方就提供费用,为朝鲜的“口红外交”提供了机会。

据报导,朝鲜啦啦队员皆是千挑万选的美女,她们的家庭背景、外表、技能及对执政党的忠诚等,也都要经过审查。而由朝鲜总揽对韩关系的统一战线部来负责审查成员的面貌,是否能够吸引韩国人等问题。

这些啦啦队成员通常是从培养艺术人才的平壤金星学院及平壤戏剧电影大学的女生中选出,年龄都介于20岁至26岁间,身高至少也要160公分以上。

经严格选出的啦啦队成员,她们在出国之前,还必须接受思想教育及才艺训练,据悉,每天的训练时间逾12个小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