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的古代遺跡 史前洪水和巨人的发现(图)

作者:周正 发表:2018-02-2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的古代遺跡史前洪水和巨人的发现
叙利亚与许多古代文明有关。(图片来源:Pixabay)

法国考古学家在叙利亚(Syria)北部地下发现了一万一千年前的壁画。

壁画有二平方米,由红色、黑色和白色组成。研究人员Eric Coqueugniot介绍说,壁画的手法让人想起一些印象派或抽象派画家的作品,但考察发现作品的时间约为公元前9000年,距今约一万一千年。该画次年就被移入博物馆中。

美国《科学》杂志介绍说,在此之前,考古学家也曾在土耳其发现过古代壁画,但年代要比叙利亚的这壁画晚约1500年。

该壁画是一座房子土坯围墙的一部分。Coqueugniot说,这座房子看来是个公共场所,但后来就没人住了。整座房子里都是淤泥与泥土。

在东西方文化中,都有不少关于史前大洪水的传说。考古学家也发现了许多证据。1922年,英国考古学家伦德纳・伍利爵士,开始对巴格达与波斯湾之间的美索不达米亚沙漠地带进行考察挖掘,结果发现了苏美古国吾珥城的遗址,并发现了该城的王族墓葬。在这个墓穴之下,伍利和他的助手们发现了整整有二米多厚的干净黏土沉积层。分析研究后表明,这层干净的黏土属于洪水沉积后的淤土。也就是说,在人类用泥板记载历史之前,这一带曾经发生过一场巨大的洪水,这场洪水足以摧毁苏美文明,甚至整个人类文明。

壁画是在叙利亚的第二大城市阿勒颇(Aleppo)东北发现的。叙利亚与许多古代文明有关,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巨人的发现。

据报导,研究人员在叙利亚发现巨人的脚印之后,又发现了巨人的坟墓。俄国《真理报》2005年12月时报导,以Ernst Muldashev为首的一批俄国科学家从2005年初就开始在叙利亚、黎巴嫩和埃及等地考察历史上巨人的存在,并取得了重大发现。Ernst Muldashev举了几个巨人坟墓的例子。其中之一是Abel坟墓,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该坟墓长约6米,宽约1.8米。在叙利亚其它地方也有许多巨人的坟墓,其中之一据称坟墓中的巨人有7.5米高。

这些历史上的巨人现在在哪里?他们又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就像敦煌壁画一样,每次考古学的发现,都让我们对历史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不管是史前洪水还是巨人的出现。通过这些,我们不仅能更了解人与自然的关系,也许还能明白我们自身存在的意义。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