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亨通的人会有这十种特征(图)

作者:命理人生 何锋 发表:2018-04-07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财运亨通的人会有这十种特征
腿相代表一个人的命运的未来走势。腿相以小腿修长为佳,主其人表达能力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钱虽然俗气,但是,每个人都不能缺少;甚至也想发达,来个财运亨通,过上富裕的生活。不过,这不是靠个人努力就行了,还要看运气,以及看你有没有富贵命相。下面这十种体相特征,定然财运亨通,你看自己拥有了几个呢?

1、肘部有窝的人

肘部是人手臂的一部分,起到支配手去抓东西而用的。因此,肘部代表你的行动意识与行动能力。如果你伸直手臂,用另一只手能摸出肘部有个指头大小的窝,说明你是个见到挣钱机会就会马上行动和争取的人,而这个机会能给你带来财富。如果行为中能够避免不当的冲动,获得成功得财富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2、手小且厚的人

大多数人们认为手指越细长越好看。不过,这只是世俗的看法,或者从美学的角度而言。从身相学而言,一个女人,如果拥有纤细修长的手指,财运通常不会太差,不用太过操心,就能过上好日子;对男人而言,一个抓财的手,反而是手型较小且较为丰厚,如果手部肤色又能微红,更是大富的象征。

3胸部阔长的人

胸部,是人身的宫廷重地,需要长得平坦而广阔;这样则说明其人精神安宁、气息调和。女性胸部微微下垂,男性胸部得要阔厚广长,则说明他们容易积累财富,且智慧过人;总能利用比较少的本钱获得相对较多的物质回报。他们胸襟气度不凡,且个性光明磊落,不爱“绕弯”,所以,不太适合做商人。也许股票、债券、投资、保险等才是他们的发财之道。

4、颈后有肉的人

人的颈项,向上扶持着人的脑袋,下面依着四体,可以称为人体的栋梁。颈与脖相连,在体相学中,通常意味着权力欲、支配欲、进取心。如果颈项长得挺立隆直,并且有光泽润滑的,主其人将会大贵;如果颈项长得丰圆坚实,则主其人大富。

有人说,颈脖长得长,就财运好,不一定正确。这得看人而论,一般说来,肥人长得粗为好,瘦人长得长为佳;如果相反,则是贫夭之相。颈后有肉丰起主富、主福;无肉则是无福、无财的象征。

5、肚腹丰平的人

肚腹,犹如人身的灶台,可以包裹肠胃,并且消化食物,所以,适宜长得又圆又长,又厚又坚,姿势下垂,皮肉丰厚清秀。

一般说来,腹部长得圆滚向下的,主其人富贵长寿;腹部下坠垂落的,肚腹丰平的人相对说来,会有较高的智商,充满艺术才华,也会有很好的财富运,你的创意和想法帮助聚来大笔金钱。虽然如此,但也要善用才华,不可盲目且经受不住诱惑与刺激。

6肚脐深阔的人

肚脐与筋脉、六腑有关,中医上称为神阙;也是人体的中心部位,是人精血、气机的归聚、储藏之处,因为下面紧紧挨着的就是气海。因此,主一个的福泽,气量。故此,肚脐向上,长得深阔,其人则有智慧和福泽;如果能够容得下一颗李子的话,其人则功成名就,名扬四海;财运财运亨通,自是小菜一碟。

7、背部丰厚的人

体相学认为,一个人的背,体现一个人的承载能力,负担能力。故此,背部的形相,以厚薄来定一个人的安危;以丰陷来断一个人的贫福。

一般说来,背部长得丰厚平阔,则主其人一生安乐;长得圆厚犹如围扇,主其人至贵。从前面看好似仰起来,从后面看又如俯下向前的人,就是不贵则富之象。

8、小腿修长的人

一个人,无论人生是贵是贱,是贫是富,总是自己用腿走出来的。因此,腿相代表一个人的命运的未来走势。腿相以小腿修长为佳,主其人表达能力强,总能找到别人的兴奋点,且行动能力也会不错,故此,财运亨通。缺点是人缘不会太好,可能因此而背上各种骂名。

9、臀部厚实的人

臀部,是一个人稳定的基石;也代表一个人的本钱;故此,臀部要以厚实为佳,臀部是否厚实、有弹性,代表了你是否有发财的本钱。本钱不仅仅指普通意义上的金钱,还包括你的智慧、运气以及健康,以及心理素质。通常情况下,一个臀部丰满的人,大多精力充沛,活力十足,且性格稳定,常常具有非常好的金钱运。

10、骨肉有成的人

所谓骨肉有成,是指骨肉不多不少,相辅相成,具体说来,就是骨节要细、峻、直、长、圆、平、坚实、骨上无筋;皮肉则要细腻、光滑、香暖、绵柔、色泽光润。拥有这种体相的人,则聪明伶俐,学业有成,一生有福有寿,可成大业,不富即贵,自然也是财运亨通的人。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