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西46街剧院区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桑格利亚46号西班牙餐厅

发表:2018-03-18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塞拉诺火腿拼盘
塞拉诺火腿拼盘

桑格利亚46号是位于曼哈顿剧院区的一间西班牙餐厅,它有着一段浪漫的故事。大约九年前,一位美丽的弗拉门戈舞蹈家朱迪思刚刚在曼哈顿完成了她的舞蹈课,她的同班同学问他们是否应该在附近喝桑格利亚酒,朱迪思同意了。他们一起来到一家餐厅喝他们最喜欢的饮料,而朱迪思遇到了餐厅酒吧迷人而有趣的绅士。

三年后,他们结婚了,她的丈夫阿里尔想开始自己的生意,梦想着在曼哈顿开一家餐馆。当桑格利亚46号出售时,这个机会来了。他们很高兴地购买了这个餐馆,并与忠诚的餐厅员工团队一起用爱和奉献来运行它。在历经了许多艰难和挑战之后,苦尽甘来,他们如今偶尔可以休息一段时间,餐厅可以正常独立运行。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让忠诚的食客总是会回到桑格利亚46号餐厅点的那些流行的菜肴。

第一道菜:

Jamon Serrano,Chorizo yQuesos Mixtos(塞拉诺火腿拼盘,香肠和混合奶酪配料和装饰),这道菜排盘十分漂亮。乍一看,你会情不自禁地想在品尝前拍照留念。这道菜总共有5种不同类型的奶酪(Membrillo是一种流行的西班牙酱,由柑橘和Manchego奶酪配制而成),再配上火腿、香肠,薄荷味,这些美味的食物组合起来的开胃菜让人食欲大开。

第二道菜:

托斯塔Mediterranea(秘腌三文鱼)
托斯塔Mediterranea(秘腌三文鱼)

托斯塔Mediterranea(夹有烤橄榄酱、生菜、西红柿、塔塔酱、鳄梨、莳萝和秘腌三文鱼薄片的烤面包),这道菜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三文鱼,周围有绿色的蔬菜。特殊腌制的三文鱼薄片包在大小适中的生菜中,还有鞑靼酱,橄榄酱和松脆烤面包,让您无法抵挡它的美味。正如朱迪思所说,因为它拥有的鳄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天然油和维生素,可以是一顿完整的餐点。

第三道菜:

烤章鱼
烤章鱼

烤章鱼(Pulpo a la Parrilla)配番茄、洋葱、墨西哥辣椒、鳄梨、西葫芦、鹰嘴豆和香蒜沙司切碎的沙拉。烤章鱼很嫩,Q弹,伴着沙拉,非常健康。

第四道菜:

如果您希望有蔬菜陪伴肉类菜肴,大蒜烤芦笋(Esparragos a la Plancha)正是您需要的。

第五道菜:

酿烤牛肉、香肠或鸡肉
酿烤牛肉、香肠或鸡肉

美味的酿烤牛肉、香肠或鸡肉(Empanadas Argentinas),Empanadas是阿里尔家乡的传统阿根廷食谱。配上由新鲜蛋黄酱和柠檬汁和大蒜制成的丰盛自制蒜泥一定可以满足那些爱吃肉的人。

第六道菜:

瓦伦西亚海鲜饭
瓦伦西亚海鲜饭

第六和最后一道菜,不能错过的盛宴是“瓦伦西亚海鲜饭”。藏红花米饭配蛤蜊、贻贝、虾、鱿鱼、鸡肉和香肠,您也可以选择添加龙虾,但需额外收费。

海鲜饭的品种很多,根据不同地区有不同的菜色,包括海鲜、鸡肉、香肠、藏红花,有趣的是,所有美味蛋白质下面的大米(他们使用邦巴大米)都有香脆的边缘。

最后,还有美味的饭后甜点,包括咖啡和果馅饼、焦糖奶油蛋糕供您品尝。

葡萄酒
葡萄酒

在品尝的过程中,裘蒂丝向我们介绍了她们的葡萄酒,其中当然包括桑格利亚餐厅的名字。他们的红酒共有八种口味,深受食客的欢迎。它是新鲜制作的,在西班牙葡萄酒基础上加以不同种类的水果,不添加果汁或苏打水。餐厅也有其他来自阿根廷、、西班牙和智利的葡萄酒。

如果您热爱音乐,那么在星期一可以欣赏到西班牙音乐,吉他手会演奏弗拉门戈音乐等。在剧院区,他们为剧院观众提供Prix-Fixe午餐和晚餐。

焦糖乳蛋糕
焦糖乳蛋糕

这里的甜点很好。例如Flan(焦糖乳蛋糕)、Tres Leches(浸泡在三种不同牛奶中的海绵蛋糕)、熔岩蛋糕(配有香草霜淇淋的温暖巧克力蛋糕)、churros(餐厅自己的肉桂和糖甜甜圈棒配奶油蛋糕并配以巧克力蘸酱)。

请来浪漫主人静心打理,忠诚的员工热情服务的桑格利亚46餐厅品尝正宗的传统西班牙食物。

地址:
338 West 46 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电话:212-581-8482
www.sangria46nyc.com

责任编辑:米兰 来源:桑格利亚46号西班牙餐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