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任职向宪法宣誓,被谁打了脸

作者:朱亚平 发表:2018-03-27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大概2015年起,凡省以上任命的下级官员都必须向宪法宣誓,宣誓内容简单概括为“服从宪法,忠于人民”,对于宣誓行为的初衷本人不得而知,也不枉加定语,但在某些官员的的眼里,特别是那些上海地方大员的眼里,根本不屑一顾,不管你宣誓的是65个字还是75个字。首先,地球人都知道,宪法的根本精神就是公民的人生自由不受侵犯,但那些建造北京著名的久敬庄、马家楼新纳粹集中营的官员会不知道?那些建造上海乃至全国各地的新“重庆渣滓洞”用来关押饱受欺凌,投诉无门的守法公民的官员会不知道?当他们手按宪法宣誓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唯我独尊,逆我者亡”。

2018年3月9日,一个无比黑暗的一天,我妻子葛开英被上海驻京办的反动派从北京秘密绑架至上海青浦集中营非法关押,并雇用安徽籍的黑社会成员对我妻子进行看管,期间,自称有命案在身,“老子杀人都不眨眼”的匪首对我妻子实施惨绝人寰的折磨,其中安徽匪帮的上海雇主对我妻子进行爆打。我妻子不畏强暴,绝食抗争,在21日下午才无条件获释。

信访条例出台已经这么多年了,但起到的效果却差强人意,这部条例既已存在,完全可以依法办事,那为何又要允许久敬庄、马家楼等新纳粹集中营的存在?是否涉嫌搂草打兔,诱捕访民?2003年5月,时值“非典”高峰,我本人就职的“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公益卫生保洁服务社”自然成为奋战在抗非第一线的员工,但随着“非典”疫情的逐渐消退,南京东路街道公然违法《劳动法》以及“非典”期间不得辞退员工的中央精神,当天通知,当天解雇。本来是很简单一起劳动纠纷,有关部门依法办事就可以了,但由于政府部门、劳动仲裁、和法院的不作为,便上访之今10多年。但奇葩的是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信访部门层层转办,最后转交到加害的一方南京路街道手里处里,也就是由加害方来解决受害者的问题。结局不言而喻。

黎明已带我上路

我不能停下脚步

善良的人在为我祝福

黄昏落下了帷幕

其实我并不孤独

再多的苦我愿意付出

我在风雨中追逐

寻找那前面的路

我要把这黑暗征服

所以我不能哭

不能输

——电视剧《刑警本色》主题曲--我不能输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