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千里眼功能者悲惨的命运(图)

作者:洪峰 发表:2019-06-28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千里眼功能的人能够透视人体。
日本明治时代具有千里眼功能的御船千鹤子近年被日本媒体报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第一个具有千里眼功能的女子御船千鹤子所处的时代是日本明治时代,其悲惨的命运近年被日本媒体报导。其拥有特殊的超常功能也引来人们的好奇及探寻,在日本家喻户晓。

千鹤子出生于1908年7月17日,诞生在日本熊本的御船医生家。御船千鹤子年轻时下嫁日本陆军中尉。不久丈夫奔赴战场,千鹤子与公婆三人居住。一天,家里的公公说,他钱包里的50元钱突然不见了,千鹤子听到后稍微想了想,就对公婆说,那50元钱在抽屉里的某处放着。公婆很吃惊,就照着千鹤子所说的地方去搜寻,果然找到。可也正因此,婆婆对千鹤子产生怀疑,认为千鹤子偷钱,于是通报给了在战场的儿子,后来把千鹤子休掉了。千鹤子结束了短暂的婚姻,回到娘家,在父亲经营的汉方医药铺里帮手,为家乡的人医疗,问诊。

千鹤子的帮忙令父亲的药铺更加兴隆,因为她利用自己与生俱来具备的功能,准确地断定病人的病因而对症下药,人们口耳相传,来看病的患者越多越多,诊所门庭若市。人们越来越信任千鹤子,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位改变千鹤子命运的人,那就是她的姐夫——清原猛雄。

千鹤子的姐夫清原猛雄了解千鹤子超常的功能,就教给千鹤子当时在日本很流行的催眠术,例如深呼吸等,这样一来,千鹤子很快又有更多的功能出来。催眠术的使用,好像打开了她体内暗藏的功能,她的先天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开发,特别是人体透视,她能看到许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也就是另外空间的实实在在的存在。

就在这时,来了一位非常有钱的开采矿山的人,要求千鹤子用她的千里眼功能看一看在日本的某处能不能开采出煤矿,千鹤子与他随行的人一起走了4个小时,她就看到了有煤的地方,她指着远处,她说她发现有一处黑乎乎的东西,随行的人立刻回去禀报,按照千鹤子所指的方向去开采,果然开采出大量的煤来。开矿山的有钱人当时非常高兴,就给千鹤子大约相当于今天的140万人民币的谢礼,日本当时的媒体也为这件事情做了报导。

然而千鹤子所得到的那笔相当的谢礼,却令家人不和、互相争吵起来,令千鹤子忧心。其姐夫认为千鹤子的功能是他帮助开发的,谢礼钱应该给他一半,家庭亲族内的争吵不断。与此同时,千鹤子的名字与她具有千里眼的传说越传越广,有许多人慕名找她帮忙找回失物,还有人找她发财,父亲的诊所每天被慕名而来的人挤的水泄不通。

而千鹤子的名声随着新闻的报导,日本当时的科学界十分震惊,要用科学证实她的能力是否是真实的,当时日本帝京大学博士山川健次郎把千鹤子召集进京,准备做实验证实千鹤子的功能。1932年9月14日,日本科学界的名人都来到实验现场,都希望亲眼证实千鹤子是否真有千里眼的功能。

当天做的是铅管试验,将写好的字放进铅管里用火封住铅管,然后让千鹤子来透视,当时放入铅管里的字是“盗丸射”三个字,千鹤子屏气凝神,通过透视,写下“盗丸射”三字,实验主持方当众锯开铅管,铅管内存的纸条上写得准确一致。尽管如此,当时的实验主持人认为他并没有在铅管里放入盗丸射这几个字,认为试验有假,因此,认为千里眼的功能有假,没有通过科学得到证实,要求再次试验。

第二次试验场所是今天东京的淡路町的一个旅馆,在旅馆里,这次试验更加严格,每个参与的现场博士都在透视文件上封好后盖上自己的戳,千鹤子依旧准确的透视出所写的文字是“道德天”这几个字,令现场的12个博士非常震惊。

尽管如此,当时的日本媒体就此采访了日本的科学界,科学家们虽然亲眼证实千鹤子的超常功能,但还是不肯承认千鹤子的千里眼功能,盲目的认为科技界无法解释、无法证实千里眼功能的真实性。

媒体跟着科学家的理论报导出来,一味的认为千鹤子的功能都是假的。面对这样的中伤,千鹤子很快离开了东京回到家乡。但同时也遭到人们的不理解,对她谩骂、讽刺。1933年1月18日,痛苦的千鹤子在世人的不理解与压力下,服毒自杀,享年26岁。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