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症发作 紧急求降无果 她命丧客机(图)

发表:2018-05-04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慌症发作紧急求降无果她命丧客机
莉特妮.欧森维尔(Brittany Oswell)与丈夫(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8年5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航空公司的一名乘客在飞行中遭遇栓塞后死亡,她是一名新婚护士。其家人正在起诉该航空公司,称飞行员三次拒绝着陆,造成25岁的莉特妮.欧森维尔(Brittany Oswell)丧生。

2016年4月15日,欧森维尔和她的丈夫科里(Cory)从夏威夷飞往德克萨斯州,途中突然感到不适,伴有“晕眩和不辨方向”。律师克朗萧(Brad Cranshaw)表示,诊治她的医生曾三次要求飞机紧急降落,但都未获回应,而是继续飞90分钟到达拉斯。

欧森维尔的丈夫和她的父母对美国航空提起诉讼,称美国航空的过失导致欧森维尔没有得到即时救治而死亡。诉讼称,欧森维尔在飞机靠近洛杉矶时,开始感到不适,出现头晕和口齿不清症状,之后晕倒。飞机上有一名乘客是医生,在欧森维尔恢复意识后,与其交谈,认为她是恐慌症发作。

此后,欧森维尔的丈夫陪她到洗手间,她力不从心倒在地上,开始呕吐,并排便在自己身上。医生进一步检查后,要求空服人员立刻告知机组人员,需尽快降落在最近机场,以便让欧森维尔接受治疗。诉讼中说,飞行员与地面的另一名医生通话后,并没有紧急降落,而是继续飞行。

根据起诉书,医生尝试在飞机上使用医疗器材,但器材故障。医生走向驾驶舱,和飞行机组人员谈话五分钟。医生告诉欧森维尔的丈夫,她停止了呼吸,也失去了脉搏,医生和乘务员尝试在她身上使用飞机上的医疗器材——心脏除颤器,但器材故障。“尽管尝试了三次,都没有发生电击”。欧森维尔未再恢复意识。心脏除颤器(defibrillator)又名电复律机,它是一种应用电击来抢救和治疗心律失常的一种医疗电子设备。

飞机降落在达拉斯后,欧森维尔被送至贝勒医疗(Baylor Medical Center)中心,诊断为脑损伤和血管栓塞。三天后,她被移除生命维持机器,宣告死亡。

死者的母亲蒂娜・斯塔克斯(Tina Starks)告诉美国广播公司,她认为美国航空应该为女儿死亡承担责任,当时飞机应该改变航线,紧急降落。

斯塔克斯指控美国航空严重疏忽,拒绝紧急降落,机上医疗器材又故障,导致欧森维尔丧命。

死者的父亲克里斯・斯塔克斯(Chris Starks)补充道,一个人做出的决定,改变了事情的结果,改变了他们的整个生活,改变了他们的一切。

欧森维尔的死因是飞行期间发生栓塞和心脏骤停,其家人的代表律师表示。目前,死者家人要求赔偿的金额不详。

美国航空对死者表示哀悼,称美国航空非常重视乘客的安全,正在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