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搞大会 高举马克思 原来是这样(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5-04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9月,德国工人正在移除柏林的一座马克思雕像。雕像是1986年前东德共产党头子昂内克竖立的。
2010年9月,德国工人正在移除柏林的一座马克思雕像。雕像是1986年前东德共产党头子昂内克竖立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5月4日,中共当局要在北京大会堂举行大会(下称“马大会”)纪念死去200年的德国人马克思(马克思生于1818年5月5日)。马克思到底是个什么鬼?马克思信仰邪教的真相已被揭露。有加媒指,马克思催生了人类历史上最恶毒的邪恶集合,本不应有数千万冤魂,但这很可能正是他的目标。

有关“马大会”,中共官方报导称,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这个“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规格空前。

此外,中宣部指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了2集有关马克思的电视纪录片,于5月3日、4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马克思历来被称为中共的“祖师爷”,中共党控制的宣传系统,不但对党员,还要对全国人民洗脑,不但对中国洗脑,并且藉所谓“大外宣”将洗脑宣传扩散全球。

不过,在国际上的有识之士看来,卡尔.马克思绝对是个负面形象。死去200年的马克思,到底是个什么鬼?其背后的真相又是如何?

5月3日,加拿大《国家邮报》发表了Tristin Hopper题为“卡尔.马克思:本来不应有数千万冤魂”的评论文章说,卡尔.马克思这个德国异见人士在流放中度过了他的大半生,其毕生的理念是通过一场革命,便可在地球上实现所谓的人间天堂。但他催生了现代历史上最持久、登峰造极的苦难悲剧。

文章援引作家Jonathan Chait的话说:“在历史上,每一个共产党国家都迅速地演变成为压迫民众的梦魇,这一事实相当重要。”

文章历数自从1917年以后,每当一个国家试图向马克思主义的乌托邦演变时,或迟或早,那里的数量巨大的百姓就会陷入饥荒,被囚禁或被射杀。

文章认为,马克思十分清楚,他希望他的追随者们使用暴力,以便在社会上强行施加他的清除式想法(sweeping ideas)。《共产党宣言》最后写道:“共产党人……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恐怖事件,从根本上源于这一核心理念。

据1997年欧洲学者出版的《共产主义黑皮书》估计,20世纪的共产主义政权夺走了9400万人的生命。虽然马克思在作品里没有明确主张大屠杀,但是他对所有令暴行得以发生的事情都非常热衷。

文章说,在共产体制下发生的饥荒令人震惊。这些饥荒不仅空前惨烈,而且往往完全是人为造成的。在乌克兰、中国和朝鲜,也有数以千万计的百姓因饥饿而死。发生饥荒时,那里的土地肥沃,庄稼健康,风调雨顺。

仅以中国为例,毛泽东的“大跃进”时代,4500万人被活活饿死。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饥荒最严重时,毛泽东继续出口大量食品,为了向外界表明,他的马克思主义实践依然奏效。历史学家Frank Dikötter在著作《毛氏大饥荒》中写道,中国灾害的建筑师们依然能够为其行动辩解,因为他们“有一种共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这一理念在共产运动史上经常被提及,在马克思的文章里也有许多相似的说法。他在1848年写下这样的话:“只有一种方法能够简化和缩短杀死旧社会的死亡的痛苦以及新社会诞生的阵痛,那就是革命的恐怖。”

文章说,东德相比较没有饥荒,也没有劳改营,而且作为苏维埃半球最富裕的国家,公民们可以购买质量低劣的汽车和牛仔裤。不过,东德维持秩序所依靠的是世界上最无情压迫的秘密警察队伍,还有,常规性地射杀翻越边境者。

而在51年堆积尸体和粗犷公寓楼的历史中,东德压根儿就没有和它向公民许诺的那个既无阶级又无政府的乌托邦沾上边。

另外,捷克前总统、不同政见者瓦茨拉夫.哈维尔有句名言:共产体制下的生活,是“在谎言里生活”。

文章说,苏联曾经宣称,他们正在建设一个“新人”社会。无私的、受过良好教育、自律的超人们将把世界引向真正的共产主义。但马克思和这些描述一个都不符合。他是一个享有特权的孩子,整整10年挥霍家财。他与他低薪雇用的女仆有染,使其怀孕产子,却拒绝承认那个孩子。马克思似乎自信地表示,他理解工人的命运,可他从未做过劳动工作,也没有下过工厂。

对于马克思本人的真实面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则在第二章阐述了马克思信仰邪教

书中说,马克思出生于一个富裕的犹太家庭。在他六岁那年,他父亲放弃了犹太教而转信基督教,马克思也在同一个教堂受洗成为基督徒。他曾在作文里热情洋溢地赞美上帝,但是后来神秘的事情发生了。马克思突然对上帝产生了不可思议的仇恨,一个完全不同的马克思出现了。

据指,西方的马克思研究者发现,马克思的转变是因为受到撒旦信徒的影响,也成了撒旦崇拜者。而撒旦就是魔鬼。

而马克思自己的作品中则展现了其变异的过程:

马克思18岁时写了一个叫《Oulanem》的剧本,其中写道:“毁灭,毁灭……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种吞没一切的东西,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

书中说,马克思心里那种莫名的仇恨、莫名的狂暴,让人不寒而栗。

在另一首诗《演奏者》(The Fiddler)中,马克思写道:“啊!我将黑血之剑,准确无误地插入你的灵魂……我从撒旦手中将它换来……我奏响浑厚、美妙的死亡进行曲。”在《苍白少女》(The Pale Maiden)中,马克思写道:“我已失去天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

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马克思承认,他的目标并不是改善世界,而是要毁灭世界,并以此为乐。“带着轻蔑,我向世界挑战,在世界的脸上,到处投掷我的臂铠,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倒下、抽泣、倾没,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喜悦。那时我将如神一般,穿越已成废墟的王国,凯旋而行。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火与业,我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马克思在《绝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中说,“在诅咒和命运的刑具中,一个灵攫取了我的所有;整个世界已被抛诸脑后,我剩下的只有恨仇。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

马克思给他父亲的信中写道:“一个时代已然落幕,我的众圣之圣四分五裂,新的灵必须来进驻。”“一种真正的不安占据了我,我无法让这躁动的鬼魂平静下来,直到我和疼爱我的你在一起。”

马克思父亲在给儿子的信中不无焦虑:“只有你的心保持纯洁、有人性的跳动,不让魔鬼令你的心疏离美好的情感,只有这样,我才能快乐。”

马克思还在《关于黑格尔》一诗中狂妄地写道:“因为我通过冥想发现了最深奥和最崇高的真理,所以我如同上帝一般伟大,我以黑暗为衣裳,就像‘他’那样。”

马克思的这些作品、通信和西方学者提供的大量考证都是公开的,但被共产党国家故意忽视。

书中说,信仰邪教、仇恨上帝的马克思被选定,他把共产主义变成了信奉无神论的邪教,要用无神论共产邪教来与神作对,完成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使命。“于是,一场利用无产阶级来把人间搅个天翻地覆、血雨腥风的悲剧登场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